VR社交High Fidelity转租旧金山总部,或陷财务困难

VR/AR
2019
07/10
22:2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ryanschultz引述消息人士称,VR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正在转租他们位于旧金山克拉拉街(185 Clara Street)的总部。

显然,这家公司计划完全离开这里。转租信息显示,High Fidelity希望转租面积达到17956平方英尺(约1668平方米)的完整空间,而且可以“马上”进驻。另外,租期是2023年10月31日。

实际上,这家由《第二人生》主创Philip Rosedale创办的虚拟世界初创公司近来遭遇了众多挫折。他们已经在今年五月裁员25%。Rosedale在博文中表示,公司正在转型并专注于企业通讯。他同时解释说这是因为VR头显普及率远低于预期,无法收回成本。日活只有数千,几乎所有都与娱乐和媒体内容消费有关,只有少部分涉及通讯,工作或教育。”

High Fidelity于2016年上线,并旨在成为VR版《第二人生》。这家公司宣传称,High Fidelity是一个开放的和去中心化的平台,艺术家和其他人都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虚拟世界。他们曾一度试验了原创内容制作,为High Fidelity签约了一季脱口秀节目。

High Fidelity的融资额大约为73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IDG Capital, Vulcan Capital和True Ventures等等。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45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解决方案商Pixvana日前发布了SPIN Studio 2.0,为他们的创作,编辑和分发平台带来了一系列的优化和功能。这一版本旨在帮助开发团队将沉浸式体验集成至培训课程之中。另外,Pixvana为优化VR投屏提...
VR
根据美国国防部最近发布的一份征求意见稿,美国行政部门正在计划将虚拟现实技术用于训练美国军队应对核战斗。
VR
据外媒报道,监测公司OpenSignal在4月至6月底对8个国家进行了真实的网络速度测试,测试结果发现,澳大利亚的4G 网络竟然比 5G 早期网络还要快,这可能与早期测试阶段的网络优化和限速政策有很大的关系。
VR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华为一名高管表示,华为期待引领巴西的5G发展,但该国在部署5G服务方面要追赶其他拉美国家将面临一些挑战。
VR
据9to5mac援引台湾《电子时报》报道,Apple将从所有iPhone 11型号中移除3D Touch,并在其供应链中引入新的OLED屏幕制造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