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眼镜新专利 将帮助视力受损的人看清内容

VR/AR
2019
07/11
23: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苹果的下一件大事预计将是AR智能眼镜。去年,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Gene Munster 表示,该产品将于2021年12月推出,预计售价为1300美元。

美国专利商标局刚刚授予Apple一项可以与该公司的AR智能眼镜一起使用的技术专利。该专利标题为增强现实设备,用于扭曲图像,该专利揭示了Apple眼镜可能对视力受损的人有所帮助。由于年龄或糖尿病导致视力出现问题的消费者戴上苹果的AR智能眼镜,可以让他们看到平时无法查看的内容。

眼镜中使用的技术将有助于跟踪用户的视线,即使在他或她开始寻找其他地方时也能保持扭曲效果。没有视觉障碍的人也可以受益,因为图像可以放大,更容易看到。

Apple的智能眼镜可以帮助视力障碍的人查看他或她缺少的东西

虽然该专利中的图示显示用户持有AR设备以帮助他/她在电话或平板电脑屏幕上阅读显示,但是相同的技术可以应用于一对AR智能眼镜。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早些时候,Verizon和三星首次合作,独家推出了Galaxy S10 5G。根据推特Max Weinbach的说法,三星Galaxy Note 10 5G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作为Verizon的另一款独家产品。旗舰的确切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VR
据TechCrunch报道,Waymo自动驾驶公司在TechCrunch Sessions:Mobility会议上宣布了它已达成一项新的里程碑:模拟驾驶里程达100亿英里。这对公司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因为它的无人驾驶软件模拟的所有里程...
VR
CCP Games于2017年取消了旗下的VR工作室。在出售纽卡斯尔工作室(《EVE: Valkryie (2016)》)并关闭亚特兰大工作室《SPARC(2017)》之后,这家公司将重点转向了PC和手游。尽管CCP曾表示将继续运营服务器,...
VR
《我的世界》已经从一个独立工作室项目发展成一种文化现象。通过为每一个人提供了自由创建世界的游乐场,这款作品给各个世代之间搭建了一条桥梁。微软于2014年对开发商Mojang的收购更是进一步促进了《我的...
VR
ryanschultz引述消息人士称,VR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正在转租他们位于旧金山克拉拉街(185 Clara Street)的总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