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与Denso成立合资企业 开发自动驾驶硬件

VR/AR
2019
07/11
23: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丰田最近一直在忙于合作,最近正在与主要供应商之一Denso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路透社(Reuters)周三发表的一篇报道称,这一次,合资企业将专注于开发下一代汽车级半导体和其他零部件,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支持。

按照计划,Denso将持有该公司少数股权,丰田将持有其余股权。该公司计划于2020年4月成立,但这个日期可能会改变。该公司规模不会很大,一开始只有500名员工,但与包括爱信在内的另一家丰田-Denso合资企业合并后,它可能会在自动驾驶的竞争中占据很大优势。这家新的合资企业也不会止步于自动驾驶汽车,因为产生自主计算能力所需的许多部件也可以被利用在联网汽车上。

我们很有兴趣看看丰田下一步会怎么做。在过去一年里,该公司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努力似乎显著加强,其资源也比许多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多得多。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五角大楼(Pentagon)将于下月向一家科技公司授予一份价值100亿美元的“战争云”(war cloud)合同,亚马逊(Amazon)和微软(Microsoft)都将争夺打造军用级人工智能计算系统的机会。
VR
苹果的下一件大事预计将是AR智能眼镜。去年,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Gene Munster 表示,该产品将于2021年12月推出,预计售价为1300美元。
VR
今年早些时候,Verizon和三星首次合作,独家推出了Galaxy S10 5G。根据推特Max Weinbach的说法,三星Galaxy Note 10 5G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作为Verizon的另一款独家产品。旗舰的确切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VR
据TechCrunch报道,Waymo自动驾驶公司在TechCrunch Sessions:Mobility会议上宣布了它已达成一项新的里程碑:模拟驾驶里程达100亿英里。这对公司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因为它的无人驾驶软件模拟的所有里程...
VR
CCP Games于2017年取消了旗下的VR工作室。在出售纽卡斯尔工作室(《EVE: Valkryie (2016)》)并关闭亚特兰大工作室《SPARC(2017)》之后,这家公司将重点转向了PC和手游。尽管CCP曾表示将继续运营服务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