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将为更高屏占比采用更小的前摄切口

VR/AR
2019
07/11
23: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9to5mac报道,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2020年推出的至少一款新款iPhone将采用更小的前置相机切口,从而提高屏占比。根据Kuo的报告,目前还不清楚这种设计趋势是否会扩展到2020年的所有新款iPhone。

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iPhone系列,屏幕尺寸分别为6.7英寸,5.4英寸和6.1英寸的新型OLED。有报道称苹果可能还有第四款新iPhone使用Touch ID,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可能是传闻中带有Touch ID的iPhone也是Kuo所爆料的iPhone,因为缺少Face ID所需的TrueDepth传感器才能实现更小的缺口。

与此同时,有报告称苹果的屏幕供应商正在“积极开发全屏幕”。此外,报告称,到2021年,三款新iPhone可能会使用屏幕指纹而不是面部识别。与此相结合,凹口也将被移除或大大减小。

苹果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一款新的iPhone广告,其中宣称Face ID比Touch ID“更容易,更安全”。苹果公司很少能像这样对其中的两项技术进行直接对接。这些报告应该以健怀疑态度看待,Kuo声称Apple正朝着刘海更小的方向努力,这当然是可信的。然而,Face ID完全消失的说法目前还不能肯定。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夏普在5月份发布了AQUOS R3,该机的设计与现有的主流手机不大一样——采用双刘海设计,在保留水滴屏设计的同时,还底部给增加了一个“门牙”(前置指纹)。
VR
丰田最近一直在忙于合作,最近正在与主要供应商之一Denso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路透社(Reuters)周三发表的一篇报道称,这一次,合资企业将专注于开发下一代汽车级半导体和其他零部件,为未来的自动驾...
VR
据外媒消息,五角大楼(Pentagon)将于下月向一家科技公司授予一份价值100亿美元的“战争云”(war cloud)合同,亚马逊(Amazon)和微软(Microsoft)都将争夺打造军用级人工智能计算系统的机会。
VR
苹果的下一件大事预计将是AR智能眼镜。去年,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Gene Munster 表示,该产品将于2021年12月推出,预计售价为1300美元。
VR
今年早些时候,Verizon和三星首次合作,独家推出了Galaxy S10 5G。根据推特Max Weinbach的说法,三星Galaxy Note 10 5G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作为Verizon的另一款独家产品。旗舰的确切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