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第三季度服务收入大增 主要收入来源为App Store

VR/AR
2019
07/11
23: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可能会看到第三季度服务收入激增,受应用商店开发商收入的影响。由于智能手机销售明显放缓的迹象,苹果一直更关注其服务部门,其中包括来自iCloud,App Store和其他业务的销售情况。

服务业务占苹果第二季度收入5820亿美元的20%,高于去年同期的16%。App Store是Apple服务部门的主要推动力,去年的收入为371亿美元。Evercore分析师Amit Daryanani预计第三季度App Store开发商总收入将增长18%至约90亿美元。Apple将于7月30日公布季度业绩。

Daryanani表示“我们认为第三季度的服务收入可能还会有上升空间,这主要受到中国市场的影响。”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消费者将推迟升级他们的iPhone,直到苹果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支持5G的智能手机。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5G时代,美国落后于中国。为了弥补这一局面,它加大了对6G的研发力度。希望能够在下一代通信技术中处于领先地位。今年3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一致投票决定为“6G,7G或任何下一代技术”打开95GH...
VR
据9to5mac报道,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2020年推出的至少一款新款iPhone将采用更小的前置相机切口,从而提高屏占比。根据Kuo的报告,目前还不清楚这种设计趋势是否会扩展到2020年的所...
VR
夏普在5月份发布了AQUOS R3,该机的设计与现有的主流手机不大一样——采用双刘海设计,在保留水滴屏设计的同时,还底部给增加了一个“门牙”(前置指纹)。
VR
丰田最近一直在忙于合作,最近正在与主要供应商之一Denso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路透社(Reuters)周三发表的一篇报道称,这一次,合资企业将专注于开发下一代汽车级半导体和其他零部件,为未来的自动驾...
VR
据外媒消息,五角大楼(Pentagon)将于下月向一家科技公司授予一份价值100亿美元的“战争云”(war cloud)合同,亚马逊(Amazon)和微软(Microsoft)都将争夺打造军用级人工智能计算系统的机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