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与Galaxy S10 5G相同 三星Galaxy A90 5G版电池曝光

VR/AR
2019
07/11
23: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虽然在销量上,三星手机一直处于低迷,但三星并未放弃对新机的研发和发布,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即将推出一款新的5G手机三星Galaxy A90。

据了解,该机将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分别支持4G和5G两个版本,均采用一块6.73英寸的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其中,5G版将外挂骁龙X50 5G基带以支持5G网络,配以6GB内存,运行Android 9.0 Pie,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而4G版后置4800万+1200万+500万像素三摄。显然这也是一款面向中高端的手机。

近日有媒体报道,该款机型的5G版将配备一个大容量电池,据悉,这款电池已经现身,容量与Galaxy S10 5G上一样大。

据报道称,三星Galaxy A90 5G将在欧洲推出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5G上用的正式开启,各个领域的厂商都在争先将5G运用于自家的产品上,作为汽车领域的宝马公司也不例外,就在昨天该公司宣布与与中国联通达成5G移动通信业务合作。
VR
据最近一项针对全球3.5万人的调查显示,未来5年,全球5G用户将达到19亿,而在泰国,这项技术也将应用于商界。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周三表示,将与NBA合作,为本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NBA夏季联赛提供5G支持。
VR
在上个月我们报道了Intel打算出手自己的8500项无线专利的消息,引起啦业界的猜疑,但最终是哪一家接盘,还尚未得知。但据今天外媒的报道显示,苹果公司可能会购买这些专利为其5G做准备。
VR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可能会看到第三季度服务收入激增,受应用商店开发商收入的影响。由于智能手机销售明显放缓的迹象,苹果一直更关注其服务部门,其中包括来自iCloud,App Store和其他业务的销售情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