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2020年1月关闭3D模型平台Remix3D

VR/AR
2019
07/11
23:1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微软将在2020年1月关闭对标Sketchfab的3D模型官网Remix3D。在微软官网的“Remix 3D:常见问题”页面中,微软指出他们届时将关闭这一网站,并建议已经上传内容的用户尽快将模型转移至其他文件储存平台。

但微软指出,这一举措并不意味着用户将无法把3D模型插入Paint3D、Photos、PowerPoint、Word、Excel和Outlook等微软应用。

从2019年8月7日开始,Remix3D官网将不再支持新3D模型的上传,而微软会禁止用户通过Remix3D账号登录微软应用。到2020年1月10日,微软将正式关闭Remix3D网站,届时所有内容和链接都将失效。

随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一同亮相的Remix3D原本是定位为一个3D内容网络社区。在当时,微软表示用户不仅希望在2D程序中应用3D模型,同时希望在WMR设备中利用3D模型,包括HoloLens。

微软依然提供Paint3D,但最近几个月他们同样在逐步淘汰现有的Microsoft Paint产品。微软高管并未就Paint3D的未来计划发表任何评论。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51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在销量上,三星手机一直处于低迷,但三星并未放弃对新机的研发和发布,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即将推出一款新的5G手机三星Galaxy A90。
VR
随着5G上用的正式开启,各个领域的厂商都在争先将5G运用于自家的产品上,作为汽车领域的宝马公司也不例外,就在昨天该公司宣布与与中国联通达成5G移动通信业务合作。
VR
据最近一项针对全球3.5万人的调查显示,未来5年,全球5G用户将达到19亿,而在泰国,这项技术也将应用于商界。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周三表示,将与NBA合作,为本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NBA夏季联赛提供5G支持。
VR
在上个月我们报道了Intel打算出手自己的8500项无线专利的消息,引起啦业界的猜疑,但最终是哪一家接盘,还尚未得知。但据今天外媒的报道显示,苹果公司可能会购买这些专利为其5G做准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