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董事长梁华:鸿蒙系统是为物联网开发 用于低时延场景

VR/AR
2019
07/12
22: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今天华为在深圳召开《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此次报告公布了聚焦数字包容、安全可信、绿色环保、和谐生态四大可持续发展战略。

华为董事长梁华在谈及鸿蒙系统时表示,鸿蒙系统是为物联网开发的,用于自动驾驶、远程医疗等低时延场景。华为手机还是把开放的安卓系统和生态作为首选,如果美国不允许华为使用安卓,华为是否会把鸿蒙发展为手机系统,还没有确定。

鸿蒙操作系统的推出并没有确切的时间表,但有消息称华为可能会在8月份举行的2019开发者大会进行展示发布。经过梁华表示,看来华为手机什么时候使用鸿蒙系统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发博客称,今天微软承诺会在未来5年内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推动AI for Cultural Heritage倡议活动,将会和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大学和政府开展紧密合作,突显文化遗产保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VR
根据Counterpoint最新研究,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在线销售份额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28%降至24%。此外,由于消费者需求低迷以及季节性因素,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继续放缓。根...
VR
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引述消息人士称,为了促进Oculus VR的业务发展,Facebook正在寻求收购著名游戏的开发工作室和签署相关VR版本的独占协议。
VR
任天堂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的Switch系列:Switch Lite。新版本改变了整体的形状参数,更加专注于掌机体验。这意味着Switch Lite将不兼容Labo Kit系列,亦即不具备虚拟现实功能。
VR
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AR辅助式肿瘤切术手术,到已经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的AR可视化辅助平台SurgicalAR,增强现实最具前景的用例之一显然是医疗健康。对于这一领域,包括微软和Magic Le...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