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至2018年 美国公共安全机构对大疆无人机的采购量激增500%

VR/AR
2019
07/12
22: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baotintuc报道,美国公共安全机构继续使用中国大疆无人驾驶飞机,尽管美国担心这些设备可以会发送监控信息。

大疆战略合作总监Jan Gasparic在RISE技术大会上表示:从2015年到2018年,我们目睹了在美国公共安全机构对无人机的采购量激增500%。

大疆公司也向美国当局及用户保证,无人机不会因为在中国生产而含有任何安全风险。本周,大疆发布了两款高安全型无人机,旨在满足政府的需求,这两款飞机已经获得了美国内政部的批准。

大疆公司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Cerritos组装其Mavic 2 Enterprise无人机。这一措施也会让一些美国政府机构更容易进行无人机采购。Jan Gasparic表示公司正逐步将核心技术应用到新产品上。大疆公司目前占据着美国无人机市场80%的份额。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华为在深圳召开《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此次报告公布了聚焦数字包容、安全可信、绿色环保、和谐生态四大可持续发展战略。
VR
微软发博客称,今天微软承诺会在未来5年内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推动AI for Cultural Heritage倡议活动,将会和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大学和政府开展紧密合作,突显文化遗产保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VR
根据Counterpoint最新研究,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在线销售份额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28%降至24%。此外,由于消费者需求低迷以及季节性因素,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继续放缓。根...
VR
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引述消息人士称,为了促进Oculus VR的业务发展,Facebook正在寻求收购著名游戏的开发工作室和签署相关VR版本的独占协议。
VR
任天堂日前正式发布了全新的Switch系列:Switch Lite。新版本改变了整体的形状参数,更加专注于掌机体验。这意味着Switch Lite将不兼容Labo Kit系列,亦即不具备虚拟现实功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