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新专利曝光 可实现无线充电

VR/AR
2019
07/12
22: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appleinsider报道,周四发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了苹果正在开发的一套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无线充电系统,这可能暗示了苹果正在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这份名为《无线充电联盟系统(Wireless Charging Alignment Systems)》的文件(专利申请号20190210480)描述了一辆车的控制回路可能通过使用转向系统和动力系统在停车区域停好车的技术。无线电力可能从一个位于停车区域的无线充电发射器到一个安装在汽车上的无线充电接收器。其中,传感器将记录发射器的排列和效率这样将能通过这些数据优化以后的停车。

该份专利申请最初是在今年3月提交的,并得到了包括苹果公司高级硬件工程经理Jeff Alves和产品设计工程师Derryk Davis在内的多名发明者的认可。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自动驾驶的电池动力汽车,其最近收购了一家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在苹果汽车上路前,该项目仍只是个猜测,虽然有望在 2020年之前发布,但预计在2023年之前不会发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aotintuc报道,美国公共安全机构继续使用中国大疆无人驾驶飞机,尽管美国担心这些设备可以会发送监控信息。
VR
今天华为在深圳召开《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此次报告公布了聚焦数字包容、安全可信、绿色环保、和谐生态四大可持续发展战略。
VR
微软发博客称,今天微软承诺会在未来5年内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推动AI for Cultural Heritage倡议活动,将会和世界各地的非营利组织、大学和政府开展紧密合作,突显文化遗产保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VR
根据Counterpoint最新研究,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在线销售份额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28%降至24%。此外,由于消费者需求低迷以及季节性因素,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继续放缓。根...
VR
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引述消息人士称,为了促进Oculus VR的业务发展,Facebook正在寻求收购著名游戏的开发工作室和签署相关VR版本的独占协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