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收购VR/AR空间音频技术商 Dear Reality

VR/AR
2019
07/12
22:3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森海塞尔已经收购了Dear Reality的大部分股权。Dear Reality是空间音频算法和VR/AR音频软件方面的专家,而他们将继续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进行运营。

负责森海塞尔AMBEO Immersive Audio业务的Uwe Cremering将出任Dear Reality的首席执行官,并与Dear Reality创始人Achim Fell和Christian Sander一起经营公司。

森海塞尔联席CEO Andreas Sennheiser表示:“对我们来说,3D音频是未来。通过AMBEO,森海塞尔正积极参与沉浸式音频制作的各个领域。音频软件是这个生产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在VR/AR应用方面。”

另一位联席CEO Daniel Sennheiser解释说:“我们很高兴收购Dear Reality,并获得更多优秀的软件专家人才和更多3D音频产品。与此同时,森海塞尔品牌及其全球分销网络的优势将为Dear Reality带来更大的助力。”

Dear Reality是沉浸式音频控制组件领域的领先厂商。这家公司的产品正在服务全球范围内的众多声音工程师,声音设计师,广播公司和音乐人。他们最新的软件产品是dearVR SPATIAL CONNECT,可允许你在VR中制作VR音频内容。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56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大多数情况下,Valve在开发项目时往往非常隐秘。但现在这家公司似乎越来越开放,并向社区公布更多关于在研项目的消息,比如说原来的Knuckles控制器。今天,Valve正式推出了允许用户测试实验性功能的Stea...
VR
据悉,在4月3日,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在该国部分城市正式开启5G服务,由此,韩国也成为全球首个实现5G商用服务的国家。
VR
外媒tomshardware报道,测试和认证公司Sporton与高通公司合作,通过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推出802.11ay产品。
VR
6月6日,工信部向国内三大运营商正式发放了5G商用牌照,预示着我国正式开启了5G的商用,三大运营商先后都部署了自家的5G计划。而作为澳门也不例外。日前也制定了5G商用计划。
VR
在洛佩兹研究公司(Lopez Research)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中,86%的公司表示,他们认为人工智能对他们的业务具有战略意义,而只有36%的公司认为他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确实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为什么会产生差距...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