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高级官员亲测为军队定制的HoloLens头显,称非常喜欢这项“军事技术”

VR/AR
2019
07/12
22:3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美国陆军于2018年11月宣布,由微软获得总值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后者将为美国陆军提供用于战斗任务和士兵训练的AR系统原型。根据美国政府对这一计划的描述,美国军方可能最终将购买超过10万台头显,并旨在“提高先于敌人发现,决策和攻击的能力,从而增加杀伤力”。

美国军方希望微软提供了一种先进的态势感知工具,并为士兵提供关键的战斗信息与辅助。据美国军事新闻网站Military.com报道,日前美国陆军的高级官员亲自测试了微软为军队定制的AR头显。

陆军代理秘书瑞安·麦卡锡(Ryan McCarthy)和即将上任的陆军参谋长詹姆斯·麦康维尔(James McConville)将军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皮克特堡体验了这项设备。

麦卡锡表示:“他(麦康维尔)和我戴上了它们,然后我们一起进入了一个射击屋。问题是,射击屋是一个空房间,但因为我们有合成馈送,我确实进入了这样一个房间…里面的人看起来像是塔利班和ISS的家伙。他们有一个人劫持了一位平民。这看起来像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游戏。”

由微软定制的军用头显最初是用于为士兵提供训练机会,帮助他们能够多次重复体验战斗场景,例如清理城市区域和与敌军交火。

然后,军方可以在训练期间查看相关的数据,并向士兵讲解需要改进的地方。麦卡锡远离战场已有一段时间,而数据显示他的军事技能有所提高。

但目前头显尚不完美。麦卡锡解释说:“你只能一下下地体验,它们会失灵,而(工程师)不得不进行调整并令屏幕恢复。”

然而,他表示军方非常喜欢这项技术。麦卡锡解释说:“他们非常欣赏的一件事情是更强的深度感知。它就像一副眼镜……当你走过一个房间并看到目标时,我的左右两侧都有深度感,所以我可以看到走廊。”

据悉,这款设备有望在2020年之前完成原型设计,但目前尚不清楚登陆战成。微软早前曾表示,所述系统可能在2022年和2023年之前应用至“成千上万”的士兵,并到2028年进行更广发地部署。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55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lixBus已成功在美国各地的长途线路部署了Pico的虚拟现实头显,而乘客的积极反馈正在促使这家公司将沉浸式娱乐带到欧洲。据悉,FlixBus将继续与Inflight VR合作,并将从法国和西班牙的三条路线开始铺开虚...
VR
森海塞尔已经收购了Dear Reality的大部分股权。Dear Reality是空间音频算法和VR/AR音频软件方面的专家,而他们将继续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进行运营。
VR
在大多数情况下,Valve在开发项目时往往非常隐秘。但现在这家公司似乎越来越开放,并向社区公布更多关于在研项目的消息,比如说原来的Knuckles控制器。今天,Valve正式推出了允许用户测试实验性功能的Stea...
VR
据悉,在4月3日,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在该国部分城市正式开启5G服务,由此,韩国也成为全球首个实现5G商用服务的国家。
VR
外媒tomshardware报道,测试和认证公司Sporton与高通公司合作,通过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推出802.11ay产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