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混合现实眼镜Monitorless专利获批 两年前曾公开展示

VR/AR
2019
07/14
22: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两年多前,三星公开展示了名为Monitorless的概念混合现实眼镜,它通过WiFi连接到手机或PC,可以把用户手机或PC上的网页、应用、游戏和电影串流到眼镜的平视显示器上。

美国商标和专利局正式获批了三星这款混合现实眼镜的专利申请,它更接近常规眼镜,不过眼镜镜框要比常规眼镜要厚,以容纳电子元件,投影仪将安装在镜腿上。在用户佩戴之后可以将图标投射到小屏幕上。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不过有消息称三星会为其装备ARM架构的处理器。

虽然现在市场上有一些智能眼镜,比如谷歌眼镜,但是只是企业级,1500美元的价格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太高了。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3日,广州、北京等地出现多起小鹏汽车用户集体维权事件,打出“欺诈车主”、“要求退车”、“谁买谁后悔”等标语,位于广州的小鹏汽车总部也被车主集体围堵。
VR
据小米官方推特显示:小米新成员A3系列即将发布。据介绍,小米A3系列拥有三大顶级升级。拥有惊人的后置与前置镜头。
VR
最近有消息曝出华为即将发布国内首款5G手机,很多厂商的粉丝也很期待自己喜欢的品牌可以早日发布5G手机。
VR
据gsmarena消息,华为已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ropean Unio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提交商标申请,申请对象为华为移动和电脑操作系统鸿蒙OS,申请商标为“Harmony”,申请日期为2019年7月12日,目前...
VR
7月12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 发布了《2019年6月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19年6月,汽车产销同比继续下降,但降幅比上个月有所收窄。6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89.5万辆和205.6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