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VR短片《A Kite’s Tale》将首映SIGGRAPH 2019,讲述两个风筝的奇异故事

VR/AR
2019
07/14
22:3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将连续两年在SIGGRAPH大会亮相全新的VR短片。值得一提的是,名为《A Kite’s Tale》的作品出自这个工作室的Short Circuit实验项目。

由Bruce Wright执导的《A Kite’s Tale》结合了经典的手绘动画和虚拟现实来讲述这两个风筝的奇异故事。一只顽皮的小狗(摇着尾巴)和一条炫酷的飞龙将会发生冲突,纠缠,并最终学会在命运之风中相互生活。

Write表示:“能够在SIGGRAPH 2019的VR Theater中首映《A Kite’s Tale》真的令我感到非常兴奋。虚拟现实具备将我们带到一个全新的故事世界中的能力,并允许我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触及观众的内心。很荣幸在SIGGRAPH大会向正在塑造这项媒介未来的创新者和艺术工作者展示我们的影片。”

《A Kite’s Tale》出自迪士尼动画的Short Circuit创新项目,后者允许员工提交自己的作品并令自己的短片创意成为显现实。这个项目迄今为止已经产生了20多部短片。首部VR短片是《Cycles》,而《A Kite’s Tale》则是第二部。

SIGGRAPH 2019 VR Theater负责人Maxwell Planck说道:“我们仍然只是位于一个强大的新媒介的开始阶段,我非常期待观众体验迪士尼的第二个VR故事。”

VR Theater放映活动将向所有与会认识开放,更多关于VR Theater的票务信息请点击这里查看。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61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第一代索尼PS VR在2016年上市,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迄今的销量也预计达到了500万套。对于第二代PS VR,此前映维网已经分享了多份采用无线设计的PS VR专利信息。现在,传言的泄露消息可能进一步证明了PS...
VR
根据彭博社报道,传媒巨头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儿子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向线下LBE VR娱乐创企The Void投资了2000万美元,并占有董事会一席。其他投资人包括Fidelity Management,...
VR
对于经常使用安卓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固件升级是经常遇到的,虽然每次更新都会提醒注意风险,但一般而言官方的升级包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三星近日就在固件更新上出了大问题,用户在升级后出现了变砖的情...
VR
在通常情况下,Valve在开发项目时往往非常隐秘。而现在该公司好像越来越开放,并向社区公布更多关于在研项目的消息,比如说原来的Knuckles控制器。今天,Valve正式推出了允许用户测试实验性功能的Steam La...
VR
据中兴官网报道,近日,中兴通讯联合斯洛伐克移动运营商SWAN Mobile,打通了斯洛伐克首个5G网络视频电话,并展示了多种基于5G网络的行业应用。为5G商业化带来重大突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