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预测:2023年5G手机市场占有率将过半

VR/AR
2019
07/15
21: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随着5G商用的加速,全球各大品牌手机厂都将重心放在5G手机上面,而目前中国5G手机市场快速发展,带动了5G手机普及率逐年攀升。

据调研机构Canalys预测,5G与4G手机将在2023年黄金交叉,5G手机占所有智慧手机出货占比可望在2023年达51.4%,正式超过4G手机,届时台湾零组件厂商机也将大 爆发。

中国已是全球最多手机品牌的国家,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联想、中兴等,加上华为与中兴是全球重量级电信设备商,使中国成为5G手机需求最大的市场。

Canalys估计,2023年5G手机的销量将达8亿支,其中大陆市场需求占34%,北美为18.8%。

尽管目前5G手机的选择还不多,但世界各地的电信业者都已陆续展开5G网路的测试,为即将普及的5G手机做准备。 Canalys也预测,明年大陆智慧手机市场,将有17.5%的机种可支援5G网路,到了2023年更将达到62.7%。

目前包括韩国、美国或大陆的电信业者,大多以携码补贴等方式,吸引消费者换机。 不过5G手机售价仍高,所搭配的资费也不便宜,在相关应用还不多之下,市场成熟还要等两、三年。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分析报告中表示,华为手机供应链近期上调了对华为的出货预估,同时,华为新机型可能在7月底前重新取得谷歌的GMS认证与授权,预估华为2019年出货量有望达到2.6亿部。
VR
华为高级副总裁张建岗日前在英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始终认为合作才是双赢的解决方案,我们对来自全球的新技术始终持开放态度,而不是关起门来自己搞研发。”
VR
微软公司游戏团队发布通知,Windows XP和ME系统上的联网游戏服务将于2019年7月31日结束。Windows 7上的联网游戏服务将于2020年1月22日结束。
VR
由Void Room开发的VR体验原型《Tea For God》采用了程序生成和非欧几里德几何的组合来创建无限的VR游戏空间。简而言之,通过创建适合用户设定边界的随机关卡,《Tea For God》能够最大化游玩空间,无需传...
VR
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将连续两年在SIGGRAPH大会亮相全新的VR短片。值得一提的是,名为《A Kite’s Tale》的作品出自这个工作室的Short Circuit实验项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