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示意英国若不禁华为 将致两国贸易谈判破裂

VR/AR
2019
07/15
22: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在给英国施加压力,称若允许华为参与英国5G流动网络建设,将会破坏现正进行的英美贸易谈判。

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谈判代表示意,下任英国首相能否与美国达成脱欧后的贸易协议,取决于英国是否愿意跟随美国对待华为的强硬政策。

报道引述英国谈判消息人士指出,若允许华为协助英国建设5G流动网络设备,可能破坏英美谈判。也有官员警告,英国若拒绝支持对华为的限制,将被视为“破坏华府重振世界贸易组织(WTO)的努力”。

报道指现时从英美之间的谈判报告,似乎证实了美国对华为的担忧并非出于安全考虑,而是与贸易议题相关。 英国未有完全跟随美国针对华为政策,但同时未有向国内电讯商提供使用华为5G设备的指引。另一方面,美国自6月大阪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后,亦稍为放宽针对华为的全面限制,声称可让一些企业向华为提供货品。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美国、南韩、中国大陆纷纷开通第五代行动通讯(5G)服务,我国台湾也将开放5G执照申请竞标。 随着5G国家增加,以及品牌手机厂推出的5G手机机种愈来愈多,有助5G手机普及,可望推升高阶智慧机种市占,挹...
VR
随着5G商用的加速,全球各大品牌手机厂都将重心放在5G手机上面,而目前中国5G手机市场快速发展,带动了5G手机普及率逐年攀升。
VR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分析报告中表示,华为手机供应链近期上调了对华为的出货预估,同时,华为新机型可能在7月底前重新取得谷歌的GMS认证与授权,预估华为2019年出货量有望达到2.6亿部。
VR
华为高级副总裁张建岗日前在英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始终认为合作才是双赢的解决方案,我们对来自全球的新技术始终持开放态度,而不是关起门来自己搞研发。”
VR
微软公司游戏团队发布通知,Windows XP和ME系统上的联网游戏服务将于2019年7月31日结束。Windows 7上的联网游戏服务将于2020年1月22日结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