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Galaxy Note 10 5G有三种不同的存储配置

VR/AR
2019
07/15
22: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phonearena报道,8月7日三星Unpacked活动已经越来越近,有关三星Galaxy Note 10和三星Galaxy Note 10+的更多信息被泄露出来。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10 5G将有三种不同的内存存储。这款手机将配备256GB,512GB和1TB的存储空间,后者还将配备12GB内存。

虽然最初有人认为三星会同时推出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的4G LTE和5G型号。据报道,这将是Verizon在美国的独家产品,而且Verizon Galaxy Note 10 5G将配备了12GB内存。来自德国的一份报告表明,Galaxy Note 10的4G LTE版本的基本型号将配备256GB的存储空间。预计该单位的售价将在1000美元左右,而拥有512GB存储空间的型号售价为1,150美元。

Galaxy Note 10 5G将配备6.75英寸弯曲Super AMOLED显示屏,和一个打孔屏。搭载Snapdragon 855。至于电池,毫无疑问三星需要内置4500mAh电池,类似于Galaxy S10 5G上的电池。然而,Sammy不得不为S Pen的腾出空间,迫使它将Galaxy Note 10 5G的电池容量降低到4170mAh。三星Galaxy Note 10 5G将支持45W快速充电,不过官方却提供了25W适配器。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一位高级官员称,美国可能会批准公司在两周内重新开始向华为销售产品的许可证,这标志着美国政府正在减轻对中国公司的限制。
VR
由于担心私人发行的加密货币可能对美国和美元主导的全球经济产生潜在影响,美国立法者正在起草一项法案,以防止科技巨头取代金融部门。
VR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表示,他们将花费数十亿美元共同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深化全球联盟,同时降低开发和制造成本。
VR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在给英国施加压力,称若允许华为参与英国5G流动网络建设,将会破坏现正进行的英美贸易谈判。
VR
继美国、南韩、中国大陆纷纷开通第五代行动通讯(5G)服务,我国台湾也将开放5G执照申请竞标。 随着5G国家增加,以及品牌手机厂推出的5G手机机种愈来愈多,有助5G手机普及,可望推升高阶智慧机种市占,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