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5G手机获得3C认证 或为iQOO 5G版

VR/AR
2019
07/16
17: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又双叒叕一台5G手机获得3C认证了,vivo一台型号为V1916A的5G手机获得3C认证,支持最高44W快充。

根据此前的消息,该机应该为iQOO 5G版,vivo曾表示会在第三季度发布该手机。vivo在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vivo展出了旗下NEX S手机的5G版。不过此次获得3C认证的手机应该不会是vivo NEX S 5G版。

昨天还有一加7Pro 5G版获得3C认证,随着不断有5G手机获得3C认证,预计在第三季度将会有多款5G手机 发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霸王游戏机团队解散两个月后又曝出欠薪风波。日前,广东小霸王如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致员工函》显示,小霸王拖欠其上海分公司游戏机研发团队2月至4月工资、社保、个税、公积金及报销款项,至今尚...
VR
视觉辐辏调节冲突是VR头显的一种常见现象。在现实世界中,你的眼睛可以自动对一个物体进行聚焦,而世界的其他部分则会脱离焦点。
VR
对于沉浸式显示而言,交互是一个重要的话题。由于这样的环境包含大量的数字对象,用户不再是通过物理的方式来与之交互,所以这提出了全新的挑战,尤其是远距离的情况。
VR
能够叠加数字元素的混合现实充满了无限的可能,而行业正在积极构思潜在的用例。其中一家公司是即将发售HoloLens 2的微软。
VR
自从上海开始执行严格的“垃圾分类”之后,上海居民每天都要接受“我是什么垃圾”,“垃圾来了”等直击灵魂深处的拷问,垃圾分类的讨论和学习也成了上海的日常。虽然垃圾分类刚执行起来给居民带来众多认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