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运营商SK电讯宣布欲瑞士电信合作 推出5G漫游服务

VR/AR
2019
07/17
22: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最新报道,近日,韩国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和瑞士电信(Swisscom)宣布,为访问瑞士的韩国人推出5G漫游服务。

韩国电信表示,从7月18日起,使用三星Galaxy S10 5G智能手机的韩国电信用户将可以享受5G漫游。SK电信稍后将开始软件升级,以支持LG V50 ThinQ 5G以及更多的5G设备。

据了解,这两家电信公司自5月份以来一直在开发漫游服务。瑞士电信(Swisscom)是瑞士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拥有约600万用户。早在2013年7月,该公司就与SK电讯(SK Telecom)合作推出4G LTE漫游服务。

瑞士是欧洲最早部署5G无线服务的国家之一,于4月17日推出了5G网络。该电信公司表示,目前,瑞士的网络覆盖了110个城镇,包括苏黎世、日内瓦和伯尔尼等主要城市。

目前,瑞士LTE网络覆盖率达99%,拥有1123万电信用户,占总人口的132%。

今年4月,韩国推出了5G网络,在开通的头69天里就获得了100万用户。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7月15日,法国电子通信和邮政管理局宣布,自当天起在全国范围内就5G频谱分配草案开展公众咨询。
VR
不惧美国压力菲律宾力挺华为菲律宾力抗美国压力,将选择用华为技术共创5G网络未来。 中国电信也将与菲律宾合作,双方成立的新电信公司Dito将参与菲律宾5G设施的布局。
VR
Verizon最近与爱立信在概念验证试验中,在其网络的核心上引入了一种云原生技术。很明显,这个试验代表了世界上第一个基于容器的无线进化包核心技术在实时网络中的部署。该解决方案可能会提高灵活性,并使4...
VR
第五代移动网络和设备在世界范围内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对下一代6G的研究已经在进行中。今天,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纳米通信集成电路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宣布,他们已经发明了一种微型无线电芯片,可以在100GHz频率...
VR
在华为Mate 20 5G版获得3C认证后,国内首批5G手机也随之获得3C认证。7月15日,一加和vivo5G手机获得认证,在此之前华为已经有4款5G手机获得3C认证,中兴有一款5G手机获得认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