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再等!iOS13beta4已正式推送

每日快讯
2019
07/18
11:58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3 Beta 4 系统的开发者预览版更新。

1ad5ad6eddc451da9beb7c27e29d7763d1163245

iOS13beta4已正式推送,最大变化有三点。

首先,断触问题解决了。在上一版系统中,经常会奇怪地出现以下几种情况:“桌面上滑断触”、“APP界面间歇性断触”、“玩游戏时屏幕突然失去响应”。升级iOS13beta4之后,这些BUG统统都没有发生,看来苹果已经修复了断触的问题。

其次,修复了一部分APP搜索栏不显示的问题。比如一些主流的资讯平台,遗憾的是某社交软件仍然存在这个BUG,只能等到下次更新才能修复了。一些小众的APP还是存在排版错乱的问题,具体表现为文字或图标飘离原来的位置,估计需要等APP开发者进行手动适配,暂时解决不了。

第三,发热没那么异常了。更新beta4之后,我特意打了一把王者荣耀,异常发热的现象要比之前好很多。但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隔着保护套还是感觉有些发烫,只能说稍微优化了一点。好处就是iOS13的底层进行了重做,大多数APP的启动速度快了很多。

总而言之,iOS13beta4的确在变好,汉化程度更高,系统更加稳定。对已经升级到iOS13beta3的果粉来说,这的确是一次福音,毕竟比起前代系统是一次大升级,不少果粉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但以目前的表现来看,距离完美还远远不够,不适合大多数人当作日常主力系统来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