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英国政府报告又一次证实澳大利亚的禁令是错误的

VR/AR
2019
07/18
22: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议会科技委员会(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mmittee)发现,“没有证据”表明,将华为排除在这些国家的电信网络之外,将“构成相应的回应”,以应对使用外国供应商的潜在安全威胁。

该报告的结论是,“没有任何技术理由将华为完全排除在”英国网络之外。

7月18日,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对这一消息表示,这份报告“再次驳斥了特恩布尔政府匆忙而混乱的决定,即基于不准确的技术建议,将华为排除在5G之外。”

根据情报机构的建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去年禁止澳大利亚移动网络运营商在其5G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

澳大利亚信号理事会(Australian Signals Directorate)主席迈克•伯吉斯(Mike Burgess)在10月份的一次演讲中表示,停止电信公司使用“高风险供应商”为其5G推广采购设备的决定“并非轻率之举”,此前“对5G网络的国家安全风险进行了广泛评估”。

对此,华为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愿意与澳大利亚政府讨论”他们的任何担忧。

华为澳大利亚公司和公共事务总监杰里米•米切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高兴看到英国政府在这件事上采取了一种基于证据的态度,澳大利亚政府可以从中吸取教训。”

他补充称:“华为遵守我们在任何地方运营的所有当地法律法规,我们一直愿意与澳大利亚政府接触,回答他们可能提出的任何问题,或解决他们的任何担忧。”

华为还表示,它“甚至尚未收到(来自政府的)5G禁令实施的书面确认,而且仍未得到有关禁令实施原因的解释”。

报告补充称,英国政府“采取了更为明智的做法”。

英国议会的这份报告承认,政府对供应商实施禁令“很可能有地缘政治或道德方面的理由”,“必须考虑到英国与主要盟友正在进行的合作”。

去年,美国国会对政府使用华威的产品和服务施加了限制,在美国的压力下,英国政府一直在考虑对该公司实施部分禁令。去年11月,新西兰电信星火(telco Spark)透露,政府曾建议它避免使用该公司的5G设备。

德国、法国和荷兰领导人表示,他们不会效仿美国禁止华为推出5G。华为拥有50个商用5G部署合同,其中一半以上在欧洲。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5G在全球商用5G的不断加速,这一新技术已经慢慢应用于各个领域,这对于热爱体育的朋友来说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们想要通过5G进行直播。
VR
上个月,有媒体透露索尼正在开发可折叠的5G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将于明年推出,名为Sony Xperia F,该设备将使用三星的柔性OLED显示屏。
VR
对于即将举行的Startup Autobahn Expo Day活动,保时捷与奥迪分拆公司Holoride将展示保时捷未来车型的未来娱乐格式(注:保时捷与奥迪同属于大众集团)。
VR
Ctrl-labs是一家位于美国纽约的初创公司,他们开发的腕带产品可以将肌肉信号转换为机器可读命令。今天,这家公司宣布他们获取与Myo相关的专利,后者Myo是由North(原Thalmic Labs)开发的腕带型设备,可允...
VR
专注于数字内容业务的日本公司Media Kobo日前发布了一个用于拍摄实时体三维视频的系统SUPERTRACK。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