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国限制影响 华为手机Q2销量增长放缓

VR/AR
2019
07/18
22: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Kantar的最新市场分析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华为受到了美国限制的负面影响。尽管华为Q2的业绩仍好于2018年同期,但华为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额比第一季度下降了1.9%,从5月份到6月份下降了9%。三星和小米是从中获益最大的两家公司。

分析人员认为,自华为进入美国实体名单以来,有关华为手机的“负面”新闻使得消费者开始重新考虑是否购买华为手机。华为手机的业绩增长主要表现在中国市场,加上荣耀手机,华为在2019年第二季度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的46.1%。

该报告还发现,美国摩托罗拉在2019年第二季度占据了8.1%的市场份额,其中摩托罗拉E5 Play和G6 Plus的表现非常好。Apple iPhone XR是美国最畅销的手机,其次是iPhone 8和iPhone XS Max。三星的Galaxy S10 +和Galaxy S10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CNET报道,根据BankMyCell的一份报告,用旧设备换新款iPhone的用户减少了。BankMyCell自2018年10月起收集了38,000多名手机用户的数据,以跟踪升级周期内的Apple品牌忠诚度。调查发现iPhone用户留存率下...
VR
英特尔(Intel)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Pohoiki Beach的新产品,旨在开发模仿人脑工作方式的半导体。
VR
据《电子时报》报道,尽管市场传出苹果可能取消增强现实(AR)眼镜开发,不过,苹果对于AR/VR软件、生态体系构建的兴趣未减。
VR
本周二在斯图加特的Wagenhallen举办的Startup Autobahn上,保时捷和初创企业holoride将向用户展示这套车载VR娱乐系统。
VR
7月17日,OPPO宣布OPPO Reno 5G版正式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标志着Reno 5G版正式可以售卖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