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因电池续航问题在加拿大遭集体诉讼

VR/AR
2019
07/18
22: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近日,加拿大魁北克高等法院允许当地居民对苹果提起集体诉讼,其理由是iPhone和其他产品中的电池没有合理地达到标称的续航时间。这起官司涉及自2014年底以来所有购买带有可充电电池的苹果产品的魁北克居民,同时包含购买了AppleCare和AppleCare+的客户,具体产品包括iPhone,iPod,iPad,Apple Watch和MacBook。

这起诉讼的负责人是律师事务所Renno Vathilakis和LPC Advocat。他们将为消费者寻求赔偿和惩罚性赔偿。

据了解,允许集体诉讼的理由是基于苹果未能提供在合理时间内持久耐用的产品,苹果因为电池续航问题吃上官司并不是第一回,长期一来他们一直面临电池寿命标称问题的投诉和起诉,最严重的一次导致该公司在2018年更换了超过1100万台iPhone的电池,苹果也曾因为MacBook Pro的电池有起火隐患而召回并更换消费者手中的笔记本内置电池。

据蒙特利尔公报报道,集体诉讼还指称,根据魁北克省的消费者保护法,集体诉讼的起诉书中还包括有关消费者知情权的章节。 Vathilakis律师事务所表示,苹果有责任在用户购买AppleCare之前向客户披露该产品所提供的具体担保。

目前,还不清楚申请人认为合理的时间是多少。之前,苹果公司和加拿大政府认为电池是消耗品,一般不受消费者保护法的保护。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在汽车界大家谈到的最多的要数,电动汽车了,作为全球都提倡的新能源汽车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喜爱,虽然近些天电动车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然而却丝毫不影响各大厂商向这方面发展的决心。近日,以豪华运...
VR
据外媒报道,7月17日,波兰数字事务部在一份文件中表示,波兰提议收紧其网络安全标准,以便将一定的产品或供应商从其未来5G网络的关键部分排除出去。
VR
Kantar的最新市场分析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华为受到了美国限制的负面影响。尽管华为Q2的业绩仍好于2018年同期,但华为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额比第一季度下降了1.9%,从5月份到6月份下降了9%。三星和小米...
VR
据CNET报道,根据BankMyCell的一份报告,用旧设备换新款iPhone的用户减少了。BankMyCell自2018年10月起收集了38,000多名手机用户的数据,以跟踪升级周期内的Apple品牌忠诚度。调查发现iPhone用户留存率下...
VR
英特尔(Intel)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Pohoiki Beach的新产品,旨在开发模仿人脑工作方式的半导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