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半个小时,如何提高Oculus Quest的续航时间

VR/AR
2019
07/18
22:1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充满电时,Oculus Quest可以支持两个半小时的续航。想要延续VR的快乐时光,最佳的方法是随身携带充电线或额外的电池。但假如身边恰巧没有这两者呢?

这时,你只需调整头显的设定即可。当然,这可能只会给你带来额外的半小时游戏时间。下面映维网将向大家分享提高Oculus Quest续航时间,同时确保电池维持良好状态的技巧。

如何提高Quest的续航时间

1.培养合理的用电习惯。像手机电池一样对待你的Quest电池。

2.关闭自动唤醒功能。启用这个设置会令头显保持唤醒状态,设备在不使用时将保持低功耗模式。关闭它将能节省一定的电能。为关闭这个功能,请依次前往设置>电源>自动唤醒。然后关闭这个模式。当关闭这个设置后,按钮将从蓝色变成灰色。

3.你同时会在自动唤醒选项的下方看到一个自动休眠的选项。这个功能可允许你改变休眠时间。

4.一旦游戏下载到头显或者你不打算使用任何需要Wi-Fi的应用程序,请关闭头显Wi-Fi。请依次转到设置> Wi-Fi,并将按钮从右向左移动至关闭位置。

5.除了关闭WiFi时,你同时可以将头显切换到请勿打扰。通过这样的方式,当你在虚拟现实体验中时系统就会推送通知,而后者显然会消耗一定的电能。

6.调低音量。有时候声音越大越好,但这是以更多的电能作为代价。更低的音量意味着更长的续航时间。你可以直接通过Quest头显的音量按钮进行调整,或者通过用户界面的设置>音量选项进行调整。

7.不用时请关闭头显。你只需操作头显右边的开关机按钮即可。当你穿戴头显时,只需按压三秒即可看到关闭头显的选项。

只需在设置中进行小小的调整即可提高设备的续航能力。尽管这无法带来全天候的续航,但随着电池技术的改进,或许这个愿景可以最终实现。在此期间,你可以通过Quest的设置来延长续航能力。当然,随时随身携带Quest充电器或电池总是一个好办法。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78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的HoloLens实机演示并不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在日前举行的Inspire大会中,微软显然改变了大家的看法。利用身体捕捉与语音捕捉技术,以及Azure AI和HoloLens,微软创建了高管朱莉娅·怀特(Juli...
VR
Facebook最近正式发售了Oculus Quest和Rift S。这两款设备在启动后都会用到摄像头。所以,我们关心的一个问题是:摄像头将会采集什么数据,而Facebook又将如何利用相关的数据。
VR
日前Kotaku的Stephen Totilo分享了他在E3大会的见闻及对Facebook特殊游戏战略负责人贾森·鲁宾的采访。
VR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近日,加拿大魁北克高等法院允许当地居民对苹果提起集体诉讼,其理由是iPhone和其他产品中的电池没有合理地达到标称的续航时间。这起官司涉及自2014年底以来所有购买带有可充电电...
VR
2019年在汽车界大家谈到的最多的要数,电动汽车了,作为全球都提倡的新能源汽车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喜爱,虽然近些天电动车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然而却丝毫不影响各大厂商向这方面发展的决心。近日,以豪华运...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