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9470万美元 美国陆军为VR训练建立一个真实的3D数据库

VR/AR
2019
07/19
22:33
VR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 VR之家  作者: joe chen

据外媒报道,美国陆军正在建造一个包含世界各地城市卫星图像和关键地形的3D模型全新数据库,并希望将其用于士兵的虚拟训练。这项名为“One World Terrain (OWT)”的项目属于美国陆军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创建逼真的人工合成训练环境。

在日前举行美国陆军未来司令部(Army Futures Command)媒体活动中该部队的中校Dylan Morelle表示:“One World Terrain基本上属于人工训练环境的数据库。我们希望拥有这种信息的存储库,并将这些消息提供给作战人员。

陆军未来司令部综合训练环境跨职能小组示范官员Morelle表示,美国陆军官员正在与私营企业合作,从而确保OTW包括测绘、卫星图像和从商业、学术和政府资源中捕获的无人机,以便领导人和士兵在需要时可以使用它。

通过点击鼠标,Morelle能够打开美国城市波士顿的三维模型,并向大家展示了指挥官可以如何规划城市路线,并标记已知的敌人位置。他解释道,这项技术同时可以显示“敌人能够看到或看不到的地方。”

Morelle说,OWT被设计用于与陆军可重构虚拟集体训练器(RVCT)合作,该系统将包括航空平台和地面平台,以及下马步兵集体机动训练和其他处理射击和任务演练能力的模拟。

Morelle表示,它已经通过了用户评估,美国陆军在六月份向地理空间智能数据与软件公司Vricon提供了一份原型合同。据Vricon官网显示,这份合同的价值高达9470万美元。它们将持续至2021年第四季度,并为美国陆军提供初步的运力。美国陆军希望在2023年实现完整的运力。

OWT还将与美国陆军的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ntegrated Visual augsystem,简称IVAS)合作。IVAS是利用微软定制的军用头显原型来为士兵创建人工合成的训练环境。这种设备同时可以用于实际的战场,并为士兵提供必需的辅助信息支持。

OWT项目的官员希望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将建筑物的蓝图转化为现实的房间模型,供使用IVAS进行训练的士兵使用。这或许是我们能够进入这种建筑物的唯一方式。AI可以根据蓝图并创建相应的3D模型。”

陆军官员表示,IVAS的最终版本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仍然是游戏产业发展的趋势。但最近几年行业起起伏伏。并没有完全发展起来。由于受到PSVR的推动,VR游戏市场已经有了一定的成长,一些开发商已经开始尝试接触VR,还有一开发商选择保持距离观望的态...
VR
充满电时,Oculus Quest可以支持两个半小时的续航。想要延续VR的快乐时光,最佳的方法是随身携带充电线或额外的电池。但假如身边恰巧没有这两者呢?
VR
微软的HoloLens实机演示并不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在日前举行的Inspire大会中,微软显然改变了大家的看法。利用身体捕捉与语音捕捉技术,以及Azure AI和HoloLens,微软创建了高管朱莉娅·怀特(Juli...
VR
Facebook最近正式发售了Oculus Quest和Rift S。这两款设备在启动后都会用到摄像头。所以,我们关心的一个问题是:摄像头将会采集什么数据,而Facebook又将如何利用相关的数据。
VR
日前Kotaku的Stephen Totilo分享了他在E3大会的见闻及对Facebook特殊游戏战略负责人贾森·鲁宾的采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