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自动驾驶汽车的线控转向系统申请专利

VR/AR
2019
07/19
22: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国外媒体无意中发现了苹果公司两年前申请的一项有关自动驾驶的专利,该专利由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在公布。该专利涉及汽车悬架结构和线控转向系统。看来苹果公司仍然对涉足汽车市场非常感兴趣。

苹果公司在该专利中概述的转向和悬架系统最适用于自动驾驶车辆,并且基本上是连接车架和方向盘的部件以及独特的转向轴,转向轴的倾角为零度。一般来说,汽车的倾斜角是正的,但自动驾驶汽车不需要给驾驶员提供任何驾驶感觉,所以倾斜角为零度。如果使用像苹果在专利中展示的那样的悬架可以减少轮胎的磨损和更好的方向稳定性。

目前很难说苹果公司是否会将这套系统推向市场,因为在提交专利后的两年里,苹果公司的泰坦自动驾驶汽车项目(Project Titan autonomous vehicle group)发生了很多事情。导致苹果解雇了参与泰坦项目的200多名员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Phonearena报道,索尼于2015年9月宣布推出Xperia Z5 Premium,成为全球首款4K智能手机。现在,有消息称索尼正在准备世界上第一款配备5K屏幕的手机,型号为J8220,采用21:9显示屏,分辨率为5K(5040 x 2...
VR
近日,英国启动了一项针对心理健康治疗的大型临床试验并应用了VR技术。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陆军正在建造一个包含世界各地城市卫星图像和关键地形的3D模型全新数据库,并希望将其用于士兵的虚拟训练。这项名为“One World Terrain (OWT)”的项目属于美国陆军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
VR
虚拟现实仍然是游戏产业发展的趋势。但最近几年行业起起伏伏。并没有完全发展起来。由于受到PSVR的推动,VR游戏市场已经有了一定的成长,一些开发商已经开始尝试接触VR,还有一开发商选择保持距离观望的态...
VR
充满电时,Oculus Quest可以支持两个半小时的续航。想要延续VR的快乐时光,最佳的方法是随身携带充电线或额外的电池。但假如身边恰巧没有这两者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