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95%的美国消费者期望为5G智能手机支付更多费用

VR/AR
2019
07/19
22: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5G消费者意见调查中发现,在被调查的美国消费者人数中,81 %表示5G非常吸引人。此外,5G手机的购买意愿很高。超过59%的受访者对购买5G智能手机非常感兴趣。

Counterpoint Research研究总监Tom Kang在评论调查结果时表示,“这项研究对于在5G上投入巨资的手机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来说是个好消息。消费者对5G产品持有非常积极的看法,尽管对其不太清楚。该调查显示,对5G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即使5G设备尚未在他们居住的地方使用,但还是有超过30%的消费者愿意购买5G设备,“

Counterpoint调查还发现,消费者对5G的初始预期并不高。消费者期待更快的下载速度和改进的当前可用应用程序的网络体验。

尽管对服务的期望值很低,但9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购买5G智能手机的费用将高于购买4G智能手机的费用。7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支付1000美元或更少的钱来购买5G手机。

研究总监Jeff Fieldhack评论说,“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价格上限似乎是1000美元。这是手机oem的一个重要数据点。对于手机oem厂商来说,好消息是在购买5G设备时,有很高的品牌忠诚度。即便是整体市场份额较低的手机oem厂商,品牌忠诚度也超过82%。而运营商的忠诚度则没有那么高。近50%的受访者愿意更换运营商接入5G。美国四大运营商都很聪明,几乎同时推出了5G,没有在市场大战中落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9to5 Mac报道,出于对iPhone芯片未来可能出现短缺的担忧,苹果已派遣高管前往韩国与三星会晤,就三星的DRAM和NAND芯片供应问题进行讨论,另外iPhone屏幕的生产工作也有可能会受到影响等原因进行商谈...
VR
微软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四财季营收为337.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0.85亿美元增长12%;净利润为131.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8.73亿美元增长49%。
VR
一位知情人士周四表示,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已致信当地合作伙伴,敦促它们增加日本零部件的库存,以防日本扩大出口限制。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ServTech Global Holdings与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分公司(Volvo Car Italy)签署了第二份协议,该协议有望为该公司带来45万澳元的收入。
VR
近日,有国外媒体无意中发现了苹果公司两年前申请的一项有关自动驾驶的专利,该专利由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在公布。该专利涉及汽车悬架结构和线控转向系统。看来苹果公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