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再度入围《财富》世界500强 2019排名跃升最快的中国公司之一

每日快讯
2019
07/22
16:16
分享
评论

IMG_9143

2019年7月22日,《财富》杂志公布2019年度世界 500强排行榜,苏宁易购以370.32亿美元营收入围,这也是其连续第三年入围该榜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排名跃升最快的前十家公司有六家来自中国大陆,其中苏宁易购较去年上升94位,位列中国区跃升最快第五名。

《财富》世界500强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企业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榜单显示,沃尔玛已连续第六年成为全球最大公司,苹果高居利润榜第二。今年,国内企业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榜单显示,有129家企业来自中国,历史上首次超过美国(121家)。其中国内互联网企业上榜创新高,华为、阿里、腾讯、苏宁易购等排名不断靠前,其中苏宁易购三年排名更是不断跃升。

榜单显示,今年上榜500家公司的总营业收入近32.7万亿美元,同比增加8.9%。而数据显示,苏宁易购2018年营业收入2449.57亿元,同比增长30.35%,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