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可以调整花呗还款日期了?网友:调整到每月 32 号可以吗?

创投圈
2019
07/30
17:07
ZAKER
分享
评论

花呗的老用户们,可以选择花呗还款日了。

7 月 30 日消息,日前,花呗针对老用户推出了一项特别权益: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

简单来说,当前花呗是 1 号出帐,10 号还款。预约之后,可以选择 5 号出帐,15 号还款;或者 10 号出帐,20 号还款。

预约后,预计 9 月统一设置,届时将收到设置结果的短信通知,设置成功则 10 月起生效。

操作入口:花呗页面—— " 我的 " ——还款日设置。

据了解,该功能每一年(非自然年)只能调整一次,一旦操作,不可撤销(即调整后,一年内无法再次调整);一年后若从其他出账日调回到每月 1 日出帐,还款日则固定为 10 日。

据悉,该功能面向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进行邀约体验,并未全量开放。

对于支付宝这一变动,网友纷纷表示支持:终于可以在发工资之后还款了。

还有一些网友看穿了真相:早还晚还,不都得还?对于花呗还款日的新设置功能,你有什么看法呢?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