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注册新商标LG Rolling 或将用于可卷曲智能手机

VR/AR
2019
07/31
22: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LG已经在韩国知识产权局(Kor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注册了“LG Rolling”的商标。今年早些时候,LG还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了诸如“Roll Canvas”、“Rotolo”、“The Roll”、“Dual Roll”、“E Roll”、“Signature R”、“R Screen”、“R Canvas”和“Bi Roll”等商标。报道称,LG Rolling可能会用于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新款屏幕可卷曲智能手机

据了解,LG已经在电视上使用可卷曲显示屏,这种电视名称是Signature OLED TV R,带有可卷曲显示屏。这款OLED电视在今年的CES活动中展出,让很多人惊叹不已。 Signature OLED TV R是一款65英寸的电视,可以在不使用时让屏幕收回到底座,整个收回只需要大约10秒钟,它也可以在中途停止收回,以充当信息屏幕。现在,似乎LG准备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相同的技术。

之前一直有传言称,LG将同时推出一款屏幕可卷曲智能手机。事实上,LG已经确认它正在开发可卷曲和可折叠智能手机设备。“LG Rolling”商标已被归类为第9类产品。此产品类别包括智能手机,LED显示屏,可穿戴设备和显示器。目前,三星已经开发了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但下一步可能是带有可卷曲显示屏的手机。可卷曲智能手机也可以比可折叠装置使用更安全,因为它不需要折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