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P+塔式全域液冷,黑鲨游戏手机2 Pro重新定义游戏旗舰

原创派
2019
08/04
18:51
新媒体砖家
分享
评论

出品 | 砍柴网

作者 | 新媒体砖家

7月31日下午,在黑鲨“指尖主宰”新品发布会上,黑鲨发布了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的新机:黑鲨游戏手机2 Pro。作为黑鲨游戏手机2代的升级版本,黑鲨游戏手机2 Pro相比黑鲨游戏手机2代有了全方位的升级,在发布会上,黑鲨官方更是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安兔兔跑分已经突破50万,成为新一代电竞级旗舰手机中的标杆产品。

IMG_256

作为手机品类中的“新物种”,电竞手机一度被市场唱衰,而事实上随着电竞行业的崛起以及玩家群体的壮大,游戏手机市场已经成为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中一支潜在的细分需求市场,而作率先进入这一细分赛道的黑鲨,对游戏手机市场的用户群体需求有着准确的理解和把握,而这种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也体现在刚刚发布的新品黑鲨游戏手机2 Pro产品力细节中。

对于一款游戏手机而言,出色的工业设计对于形成有效的品牌辨识度来说极为重要,因此黑鲨游戏手机2 Pro在外形设计语言上,延续了黑鲨品牌一直以来的“X”造型来增强品牌辨识度,同时辅以浓郁的质感营造出赛博朋克式的未来科技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黑鲨游戏手机2 Pro赛博朋克式的工业设计在营造爆棚科技感的同时,并没对手机持握舒适感做出妥协,而是在两侧的位置使用了曲面设计作为过渡,在保证了持握手感的同时兼顾了赛博朋克美学的设计风格。

既然作为电竞旗舰机,就一定要有顶级处理器,而这台全新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上选择搭载了来自高通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该款处理器为7nm制程工艺下的8核架构处理器,相比普通版骁龙855,其主核频率由2.84Ghz提速到2.96GHz,综合跑分超过50万,为大型游戏的流畅运行提供了强大的算力支撑。

在内存配置上,12的usf3.0闪存有效的保证了日常操作以及重度游戏时的画面的流畅,相对UFS2.1,存储文件的顺序读速度提升高达82%,使得APP加载过程更加流畅顺滑。同时128g的大容量内存则满足了绝大多数用户对于储存空间的需求,即使安装多个大型游戏也完全不在话下。

屏幕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 Pro采用了一块来自三星的分辨率为2340x1080的AMOLED屏幕,尺寸仍旧为9.39英寸,该屏幕还具备光学指纹识别以及独立芯片的DC调光。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屏下指纹识别的成功率很高,识别速度也非常快。

作为一款电竞手机,黑鲨游戏手机2 Pro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异型屏设计,而是选择了误触率更小的方案,因而在手机正面和底部留有一定的黑边,同时为双扬声器的安装留下了足够空间,事实上,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声音效果也十分出色,双扬声器配置下,有着较强的沉浸感。

既然是顶级电竞手机,也一定离不开“黑科技”的加持。新款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屏幕支持屏幕压感MagicPress 2.0功能,能够实现作用分区、功能区影射自定义、压力阈值五档调节等操作,在实际使用中,通过分区按压实现不同操作可以更加实现更加精准的操作,如在和平精英中6倍镜下拉枪瞄准等。

在屏幕响应速度上,由于黑鲨游戏手机2 Pro采用了业界最顶级的240Hz触控报点率的IC,在算法优化的加持下,黑鲨游戏手机2 Pro可以实现十指操作的240Hz报点率,其最快触控响应速度达34.7ms,达到电竞级响应的顶级水平。

除了屏幕“黑科技”加持之外,黑鲨游戏手机2 Pro也有散热黑科技的加持,黑鲨游戏手机2 Pro使用了全新的塔式全域液冷系统,为骁龙855plus的强大性能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

在实际游戏测试中,高画质下和平精英等大型游戏FPS均稳定在60帧,在全新的塔式全域液冷系统的加持下,持续游戏1小时后,手机后壳的温度在37度左右,由于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背面使用了大面积的导热材料,所以此时在手感上会有一些温度,但并不会出现烫手的情况。

在续航方面,新款黑鲨游戏手机2 Pro电竞手机配备了4000mAh容量的锂电池,并支持高通QC4.0采用的最高27W Chargerpump高压快充,实际测试中,30分钟就可以充满60%的电量,足以满足用户碎片化的娱乐需求与长时间续航的需要。

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另外一个亮点在于其延续了上代机型的“一键起飞”模式,拨动shark键后系统会自动优化内存空间,进入游戏模式,将处理器的算力优先供给游戏应用,进入shark模式后,系统会自动屏蔽电话和通知,进入游戏后用户也可以通过Dock栏对电话拒接、通知屏蔽、按键设置、WIFI等功能进行控制操作。

虽然黑鲨游戏手机2 Pro主打电竞与游戏,但这款新机上搭载的摄像模组也十分强大。此次新发布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搭载了索尼IMX586摄像模组,在全新的堆栈式CMOS应用下,这颗摄像模组有效像素可达到4800万,并且支持1920FPS的慢动作摄像。

在实际的拍照表现中,这颗摄像模组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条件下,HDR模式下样张的对比度,色彩表现以及细节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在微距表现上,大光圈的虚化效果极佳,画面边缘的噪点控制也十分优秀。

总体来看,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摄影能力符合旗舰机型的定位,并且在慢动作摄像等细分领域表现出色。

总结:

平心而论,这次发布的新款黑鲨游戏手机2 Pro已经是一款十分成熟、优秀的电竞手机,也是在深度洞察细分市场需求后推出的全新产品,并且旗舰配置+黑科技加持下2999元的售价确实算的上是“真香”机型。从产品的角度来看,这样一款实力顶尖而且能力均衡的旗舰机型,也是处于电竞手机这一细分赛道中的黑鲨逐渐成熟的标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鲨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一款名为“黑鲨”的智能手机成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诚然,雷军作为投资人极大的提高了这款手机的曝光率.不过,这部手机引用的“游戏手机”概念,对其宣传也功不可没!
手机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