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 100% 不会爆雷

创投圈
2019
08/04
21:47
TechWeb
分享
评论

8 月 4 日消息,据央视财经的报道,近日,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接受央视财经记者采访时,当谈及近期股市上出现一些白马股爆雷的事件时,董明珠表示:爆雷的白马股不是真正白马股,格力 100% 不会爆雷。

据了解,白马股,是指长期绩优、回报率高并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股票。因其有关的信息已经公开,业绩较为明朗,同时又兼有业绩优良、高成长、低风险的特点,因而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往往为投资者所看好。

此外,在节目中,董明珠还表示,企业真正要从 " 大 " 到 " 强 ",关键还是要靠自主创新。在企业的发展过程当中,一个关键要修炼自己,政府只给你营造一个公平的环境。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