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市 10 天,科创板 25 只股票股价均翻倍

创投圈
2019
08/04
22: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央视财经报道,科创板上市已经有两个周的时间,共有 10 个交易日。从科创板 7 月 22 日正式开市到现在,整体呈现出极高的交易人气,25 只股票价格均实现翻倍,涨幅最高的超过了 4 倍。

据了解,科创板目前 10 个交易日,总成交金额超 2800 亿元,25 只股票价格均实现翻倍。其中安集科技涨幅为 431.26%,排名第一;沃尔德涨幅也超过 400%,;西部超导和航天宏图两只股票上涨超过 300%;心脉医疗、交控科技、睿创微纳、瀚川智能、福光股份、澜起科技和中微公司七只股票涨幅超过 200%;涨幅最小的是中国通号,上涨了 107.18%;其余股票上涨幅度为 119.27% 到 197.54% 不等。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投资者对科创板的投资热情比较高涨,但是也应该注意控制风险。据了解,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在昨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该公司也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