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宣布重启售卖华为手机

VR/AR
2019
08/06
09: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自5月份美国政府对华为实施禁运制裁后,迫于压力,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决定暂缓5月发售华为P30的计划。两个多月后的今天,该运营商决定重启发售华为手机

据日媒报道,8月5日,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宣布,将从8月8日起发售中国华为公司的新型手机“P30 lite Premium”。 与此同时,日本另一家大型电信运营商软银也在就重启发售华为手机进行讨论。 根据美国对华为的禁运制裁,谷歌公司据传将停止向华为提供软件支持,但KDDI对此给出说明:“我们在一定程度上确认了谷歌服务的可持续性以及手机的安全性。”

据悉,KDDI在接受日本Itmedia网站采访时表示:“我们确认可以把华为P30作为商品供应。”

据了解,KDDI与NTT Docomo以及软银并称日本三大电信运营商。 在7月2日,日本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IIJ(Internet Initiative Japan)开始发售华为手机P30、P30 lite和平板电脑MediaPad M5 lite(8英寸版)3款产品。该运营商是日本首家重启发售华为新款手机的运营商。IIJ当初预定5月24日发售华为的新商品,同样因美国禁令,推迟了华为手机的发售。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浪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