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总裁暗示2019年新款iPhone将于9月20日开始销售

VR/AR
2019
08/07
22: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8月5日举行的季度财报发布会上,软银总裁Ken Miyauchi曾暗示今年的iPhone更新将在9月底前10天上架,而这个日期与苹果以往发布时间表完全一致。

在会议上,Miyauchi被问及即将实施的日本修订的电信商业法,该法案计划于10月1日生效。随后一名记者特别询问了该公司计划如何安排iPhone的推出。

目前市场上移动运营商通常通过合同捆绑数据和设备费用,收取相对较高的数据价格,以弥补iPhone等商品的硬件补贴。根据日本时报3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这项复杂的程序将被新法修改,该法要求运营商将数据和设备费用分开。软银已经公开表示它已经遵守修订后的法规中规定的规则。

在会上,Miyauchi用半开玩笑的语气表示在该法案影响下,正在考虑iPhone发布的那十几天要做的事情(法案生效是10月1日),这显然是开玩笑的,但这可能比他所说的更接近真相。

Miyauchi在会上所提到的时间正好跟法案生效的日子重叠,按照惯例,苹果通常在9月的周二或周三举行的特别媒体活动中宣布推出新的iPhone型号,并在下一个周五开启设备预订。但因为9月20日是星期五,这意味着苹果可能会让新品在9月9日那一周首次亮相,这样一来,开售日期大约是9月20日左右。不过也发生过像2017年的iPhone X和2018年的iPhone XR在9月份宣布,然后在10月份上市销售。

据传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iPhone XR,XS和XS Max的后续机型。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显示,新iPhone的尺寸与去年的型号大致相同,同时包含了新功能,如高端型号的三相机阵列和更大的电池以及入门级XR系列的清新颜色。还有证据表明,苹果将淘汰3D Touch技术,并以重新设计的Taptic Engine取而代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近日,LG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长达20秒的宣传视频,在视频中该公司发出邀请,宣布将于9月6日在IFA2019上举行新品发布会。关于发布会具体内容,LG暂未公布。
VR
一加7 Pro 5G版在通过3C认证后不久,型号为GM 1925的一加7 Pro 5G版工信部定妆照被曝光。一加7 Pro 5G版和一加7 Pro外观基本一样。
VR
8月6日,IHS Markit发布了关于智能手机整体市场的报告,以及对iPhone出货量的估计。
VR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8月6日,苹果正式面向用户向美国用户推出了虚拟信用卡Apple Card。
VR
明天凌晨4点三星即将发布Galaxy Note10,现在三星官网正式发布了Exynos 9825。Exynos 9825是业界首款采用7nm EUV处理技术构建的移动处理器,可将晶体管性能提高20- 30%,同时耗电量减少30- 50%。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