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迎来第二批上市企业,柏楚电子、晶晨股份开盘涨幅均超 2 倍

创投圈
2019
08/09
19:23
现代快报
分享
评论

现代快报讯 8 月 8 日,科创板进入第 14 个交易日,迎来两位新伙伴加入,晶晨半导体 ( 上海 ) 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 股股票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交易。这是继 25 家首发上市公司之后,科创板将迎来的第二批上市企业。

截至发稿,N 柏楚、N 晶晨两只科创板新股,分别报 254.21 元、148.90 元,涨幅分别为 270.68%、286.75%。

此前,晶晨股份作为科创板 "001 号 " 受理企业而备受市场关注,但是并未成为首发上市的科创板公司。本次挂牌科创板上市,A 股股本约 4.11 亿股,首次上市数量 3732.547 万股。公司业务业务多媒体智能终端 SoC 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

根据晶晨股份披露 2019 年半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 11.29 亿元,同比增长 10.85%;净利润为 1.06 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16.61%。晶晨股份表示,业绩波动主要系毛利下降、期间费用同比上升等因素所致。

柏楚电子是主要从事激光加工自动化领域的产品研发及系统销售的企业,68.58 元的股价创下科创板最高发行价记录。本次挂牌,柏楚电子 A 股股本为 1 亿股,首次上市数量为 2290.9369 万股。

柏楚电子披露的 2019 年半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显示,上半年公司营收、利润总额、净利润均同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 1.75 亿元,同比增长 37.75%;净利润为 1.183 亿元,同比增长 54.58%。

此外,截至发稿,在首发 25 只科创板股票中,5 股上涨,20 股下跌,澜起科技领涨,涨 4.18%,报 82.44 元;沃尔德下跌 5.62%, 跌幅居首,报 121.99 元。

来源:现代快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