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ad Pro将配备三摄 或将于10月推出

VR/AR
2019
08/12
23: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来自一家中国的苹果供应商称,苹果计划在10月推出新的iPad Pro和iPad,其中iPad Pro可能会配备三摄,而10.2英寸的入门级iPad可能会采用类似iPhone XS的双摄方案。

据日本媒体Macotakara(一家经常预测苹果公司产品,并且准确性挺高的媒体)的报道称,目前的iPad Pro只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还不支持后置摄像头的人像模式等功能。2019年新款iPad Pro的将增加类似的功能,加强对AR应用的支持。该媒体还表示,除了iPad Pro外,10。 2 英寸入门级iPad可能会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而这两款新机都会在今年 10 月份发布。

自2016年,苹果首次将双摄带入到iPhone产品中以来,一直采用的是“广角”镜头加“长焦”镜头的方案。例如,iPhone 8 Plus,iPhone X以及iPhone XS系列,但这种模式从未在iPad 上采用过。那么大家觉得对于iPad Pro来说,有必要采用三摄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近期进行了一项随机研究,旨在测试VR外科训练与传统之间的差异。
VR
今天下午荣耀智慧屏正式发布,它一共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为3799元,Pro版为4799元。其实它的外形与目前的智能电视一致。配备55英寸94%屏占比的屏幕,最薄处6.9mm全金属边框设计,一颗升降AI摄像头,配备6...
VR
据外媒报道,继8月5日获得Wi-Fi联盟认证后,昨日(8月10日),三星旗下A系列首款5G手机Galaxy A90获得蓝牙认证,据认证页面显示,三星Galaxy A90有SM-A908N和SM-A908B两款。这应该就是传言中的Galaxy A90 ...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LG在中国为一款智能手机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这款折叠机型名为Z-Fold。拥有两个屏幕,其中一个屏幕还是柔性屏,可以再次折叠,前天(8月9日),该公司获得了这款折叠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从...
VR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华为即将发布下一代旗舰产品Mate 30系列的消息,并且得知该机型将支持5G,但遗憾的是发布日期并不知道。而在昨天这个疑问得到了答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