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5G用户在四个月内达到200万

VR/AR
2019
08/12
23: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韩国电信业消息称,在8月6日该国的5G移动电话用户总数已达到201万人。

据了解,韩国于4月3日在全球率先开通了首个5G网络,在6月10日(69天)用户突破100万,4个多月超两百万,超出券商预测速度的两倍。如果以5G手机在市场上发售的4月5日为起点,那这一速度比第四代LTE普及速度快一星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8月9日中国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巴西圣保罗州州长João Doria表示,华为计划在未来三年在圣保罗州建造一座造价8亿美元的工厂。目前,华为正在扩大其在拉美的业务。他还表示,华为准...
VR
三星Note10系列已经发布了两天的时间,相信最受关注的还是三星note10系列的5G版本。自三星S10有5G版后,三星也一直在研发5G手机。
VR
据来自一家中国的苹果供应商称,苹果计划在10月推出新的iPad Pro和iPad,其中iPad Pro可能会配备三摄,而10.2英寸的入门级iPad可能会采用类似iPhone XS的双摄方案。
VR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近期进行了一项随机研究,旨在测试VR外科训练与传统之间的差异。
VR
今天下午荣耀智慧屏正式发布,它一共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为3799元,Pro版为4799元。其实它的外形与目前的智能电视一致。配备55英寸94%屏占比的屏幕,最薄处6.9mm全金属边框设计,一颗升降AI摄像头,配备6...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