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科学技术院为VR研究基于人工智能的隐形键盘

VR/AR
2019
08/12
23:0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韩国科学技术院的研究人员最近开发出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隐形键盘界面。据介绍,它能够按照你开始键入文本的双手摆放位置来自动定位。

行业每年都会为开发更优秀的外设而投入数十亿美元的研发和市场研究资金。但自鼠标和键盘问世以来,情况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触控屏和虚拟键盘是移动用户的主要输入方式,但它们没有完全取法全尺寸的QWERTY键盘。

社区迄今为止已经为我们带来了各种解决方案,包括基于语音的控制和基于手势的控制,但它们目前的精度和速度都不是十分理想。

所以,韩国科学技术院的Ue-Hwan Kim, Sahng-Min Yoo和Jong-Hwan Kim决定重新构思输入概念。他们开发了一种完全想象式的键盘界面。

他们的论文写道:“首先,我们提出的I-Keyboard属于隐形界面……为了进一步提高可用性,I-Keyboard没有预定义的按键布局,形状或大小。用户可以以任何角度和任何位置进行文本键入,无需担心键盘的位置和形状。

研究人员提出的I-Keyboard无需校准或调整即可工作。你可以在触控屏的任何位置键入内容,就像物理键盘一样。它采用了深度学习来辨别你要键入的内容。论文介绍道:I-Keyboard包含基于深度学习的解码算法,不需要校准步骤。所提出的深度神经解码器(DND)能够有效地应对手部漂移和触摸变化,并且可以动态地将触摸点转换为单词。

软键盘最大的问题之一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不低头查看,你的手指就会偏离正确的键位,因为如果没有物理限制来提示我们,我们就会开始偏离原来的位置。对于韩国研究团队所构思的算法,它不是精确定位手指位置,而是计算推断你的行动,并不断调整隐形键盘以进行适配。

韩国科学技术院的研究人员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尽管系统目前能够实现95.8的精确度,但每分钟字数只有大约45。

值得一提的是,研究人员在论文中指出:“当IKeyboard与先进的触控检测方法集成时,一系列的移动系统将能从中受益。 例如,I-Keyboard可以为VR系统提供有效的文本输入方法。由于VR系统需要免眼睛查看的文本输入方法,因此I-Keyboard可以是一个诱人的替代方案。”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492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国电信业消息称,在8月6日该国的5G移动电话用户总数已达到201万人。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8月9日中国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巴西圣保罗州州长João Doria表示,华为计划在未来三年在圣保罗州建造一座造价8亿美元的工厂。目前,华为正在扩大其在拉美的业务。他还表示,华为准...
VR
三星Note10系列已经发布了两天的时间,相信最受关注的还是三星note10系列的5G版本。自三星S10有5G版后,三星也一直在研发5G手机。
VR
据来自一家中国的苹果供应商称,苹果计划在10月推出新的iPad Pro和iPad,其中iPad Pro可能会配备三摄,而10.2英寸的入门级iPad可能会采用类似iPhone XS的双摄方案。
VR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近期进行了一项随机研究,旨在测试VR外科训练与传统之间的差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