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中国的山寨机已被彻底消灭

VR/AR
2019
08/14
17: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后天就是小米手机发布8周年的纪念日了,小米举办了一个征集活动“我和小米手机的故事” ,雷军在微博上表示他也参加一下,并讲述了自己和小米的故事。

笔者曾经读过关于雷军的书,雷军在大学时期就已经创办过公司并且是电脑一条街的名人,自己曾用过iPhone4等多款手机。雷军表示创办小米的初衷是因为我自己特别喜欢数码,特别想做一款自己喜欢、觉得够酷的国产智能手机。

当第一代小米发布的时候,可谓是惊呆所有人。在8年前,是三星、摩托罗拉等品牌呼风唤雨的时候。小米发布同等配置的机型售价仅为1999元,而其他品牌手机手机均为4000+。可谓是在当时一斤了很大的轰动,包括后期发布的小米1S,小米2等手机售价也均低于市场同等配置的手机。

雷军还表示:在小米的参与和推动之下,中国的山寨机已被彻底消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国伦敦西南部的九榆树(Nine Elms)地区正在迎来一个免费的“虚拟剧院”。初创公司LIVR宣称这是“世界首个VR剧院”,将基于Pico VR头显为该地区的居民提供高质量的360度舞台表演体验。
VR
早前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引述消息人士称,为了促进Oculus VR的业务发展,Facebook正在寻求收购著名游戏的开发工作室和签署相关VR版本的独占协议。其中,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亲自牵头...
VR
Oculus在2018年4月发布了涵盖Asynchronous Spacewarp 1.0(异步空间扭曲;ASW)和Positional Timewarp(定位时间扭曲;PTW)的ASW 2.0,并旨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低延迟的VR体验。
VR
今早,映维网分享了《HTC作假?财报号称Viveport有90万款游戏内容》一文。HTC的2019年Q2季度财报称,自VIVEPORT Infinity无限订阅在今年四月上线后,全球用户约有90万款游戏内容可供自由选择,总游戏体验...
VR
近日,苹果和乐高合作推出了一款新的产品,名为Hidden Side。这款产品与其他玩具不同之处在于可与AR技术结合,为孩子们提供物理和增强现实(AR)的混合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