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内测,Facebook Spark AR正式登陆Instagram

VR/AR
2019
08/14
17:3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Spark AR是Facebook的增强现实开发平台,可允许你为Facebook旗下应用创建各种各样的AR效果。Facebook最初是于2018年10月开始接受Instagram平台的Spark AR封闭内测申请。经过近一年的测试后,这家公司今天宣布正式结束封闭内测,现在所有人都能够为Instagram创建和发布自己的Spark AR效果。

Facebook是于今年的F8大会宣布即将结束封闭内测,而今天Spark AR正式以公测版本登陆Instagram。这样,所有人都能够马上为Instagram创建和发布相关的增强现实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同时推出了全新的Effect Gallery,其中包括来自各位艺术家的AR效果,所以你将能够轻松发现创作者社区的独特作品。要浏览并尝试新效果,只需点击Instagram Camera中的“Browse Effects”即可。

Facebook表示:“超过10亿人已经通过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和Portal尝试了基于Spark AR的AR效果和滤镜,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更多人体验AR能够在Instagram实现的所有潜能。”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访问Spark AR官网并下载Spark AR Studios,或者关注Spark AR社区以了解更多的信息。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02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近日,Snap表示将筹集10亿美元的资金,计划投资更多媒体内容,AR功能,并可能通过收购其他公司加速发展。
VR
苹果和亚洲厂商之间的移动AR战争已经全面打响。日前,三星延续了Galaxy S10 4G的套路并为全新的Galaxy Note 10+增加了深度感知摄像头,从而赋予了这款设备有趣的增强现实性能。
VR
Wonder Painter是一款由中国北京小小牛创意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AR软件,该软件集AI、机器学习、人机交互,AR等新技术于一体,旨在为儿童娱乐、交互式游戏、互动电影等方面创造出更好的体验。
VR
借助新版亚马逊Sumerian,开发者现在不仅可以创建更逼真的3D内容,同时可以更轻松地构建AR体验。
VR
在本届SIGGRAPH大会中,英伟达展示了两款全新的增强现实眼镜原型“Prescription AR”和“Foveated A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