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吞智能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第一代新品WONTON换弹雾化烟8月19日正式发售

创投圈
2019
08/15
10:51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WechatIMG16

砍柴网讯 据悉,广州云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吞,旗下拥有电子烟品牌WONTON)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信德投资,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云吞创始人兼CEO黄瑜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等方面。他同时宣布,云吞第一代新品WONTON换弹雾化烟将于8月19日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售。

云吞成立于2019年初,公司聚焦电子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创始团队来自苹果、强生、腾讯、雪松控股、乐心医疗等企业,在产品研发、品牌营销、渠道拓展和运营管理方面有多年经验。

黄瑜曾在苹果工作近十年,历任苹果中国南区总监、苹果大中华区企业事业部运营总监,推动南区销售额从数千万元增长至数百亿元;2015年加入乐心医疗担任首席运营官,仅半年时间便带领乐心医疗成为中国智能穿戴销量第二的企业,并于2016年在创业板成功IPO。

今年4月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后,一度成为行业关注焦点的云吞,几近消失在大众视野中。黄瑜表示,从2018年底到现在的8个多月里,云吞团队潜心打磨产品,攻克了若干个行业技术难点。云吞产品迟迟未上市,皆因不断自我否定,追求极致。8月19日,是云吞第一代新品面世的日子,相信会给用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下电子烟品牌繁多,一些创业公司如悦刻、Flow、小野等声名在外,进入市场较晚的云吞如何突出重围?黄瑜表示,这洽洽是云吞的潜在优势。市面上主流的电子烟品牌,特别是换弹型雾化烟和一次性小烟,大都重营销轻产品,对用户体验缺乏敬畏之心。公模贴牌1-2个月推新品、产品低端工艺粗糙、烟油品质低劣、烟弹漏油严重等是行业普遍现象。如果说先入场的品牌已经教育了用户什么是电子烟,云吞希望告诉大家什么才是好的电子烟。

在苹果工作十年深受乔布斯精神的熏陶,黄瑜坚信产品是品牌成功的核心,没有之一。即将发布的WONTON换弹雾化烟,云吞在技术层面做了大量的创新。如有机棉作为雾化芯材料能带来最好的真烟口感,但过去只能应用于大烟雾电子烟,因为小烟容易糊芯。而云吞通过不懈努力,解决了有机棉烧糊的问题,成功地应用到WOOW I雾化芯中。对于用户反映最多的烟弹漏油痛点,云吞则采用油芯分离和双冷凝仓相结合的设计,成功解决漏油难题——烟弹上膛使用前,由于油芯分离技术,万⽶高空、60°C仓库和汽车后备箱等高压高温环境不漏油;烟弹上膛使用后,由于双冷凝仓设计,冷凝液被牢牢锁定,更大限度避免漏油。对于老烟民来说,电子烟要成为替烟工具,必须具备和真烟相似的击喉感。云吞充分考虑,采用π形气轨设置,双管齐上,雾流澎湃。同时不计成本使用PCBA芯片,恒定控制电压输出,提升烟雾稳定性,让每一口都与众不同。

WechatIMG17

除了过硬的技术创新,黄瑜表示,云吞还将WONTON换弹雾化烟打造成了可长时间把玩的艺术品。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中,光ID设计就改了30多稿,设计师都快被逼疯了。正因为这种对审美和极致的坚持,才造就了高颜值、魔力触感的WONTON换弹雾化烟。在烟杆设计上,运用黄金比例原理,结合柔滑细腻的炫彩烤漆,带来无与伦比的魔力手感;一体化金属机身镶嵌精工制造的W锖边,质感与美感并存;别具匠心的ON灯设计,将云吞logo与呼吸灯结合,一呼一吸间,点亮自我;包装设计,力求简约又不失大气,每一处细节,都经过无数次思考与打磨,希望带给用户良好的开箱体验。

问到电子烟国标即将出台,有何影响时,黄瑜表示这是利好。国标没出之前,一些生产商采用低劣材质与低质烟油等,不仅损害消费者利益,同时也对自身和行业发展带来不良影响。国标推出,市场将规范化,行业也将真正得到肯定。云吞一直以高品质、高要求约束自我,希望走在国标之前,守护用户的安全。450毫安大容量电池,Type-C充电口,成倍提升续航能力,减少没电的烦恼。烟嘴处采用医药级材质,卫生抗菌,入口安心。当用户连续抽15口时,会有震动提示,表明尼古丁盐摄入为一根卷烟的量,提醒用户克制。烟油质量一直是用户最关心的,云吞率先在全球范围内采购高品质烟油,大部分口味与欧洲资深调香师合作调制,从英美进口(获TPD与MSDS认证),小部分口味与国内知名烟油生产商合作,确保烟油达到食品级安全保障。

短短4个月不到,云吞先后完成天使轮与Pre-A轮融资,黄瑜表示非常感谢投资人对云吞的信任和耐心,让云吞团队可以花8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专注地打磨一款优秀的产品;也感谢云吞每一位小伙伴为了“酷、灵感、美学、极致”的品牌精神而不辞辛劳、忘我付出。云吞的初心将永远不变——聚焦电子烟,以产品为核心,通过创新为全球烟民开启更安全、更健康、更美好的感官体验。

广发信德常务副总经理敖小敏表示,广发信德考察了国内数十家电子烟创业团队,对云吞管理团队过去在苹果中国等优秀企业锻炼出来的产品设计能力、渠道管理能力、品牌运营能力表示高度认同,相信云吞凭借自身在产品、营销、渠道、运营方面的综合实力,加上广发信德的资本支持,会成为电子烟行业中的佼佼者,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云吞第一代新品,WONTON换弹雾化烟将于8月19日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售,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一点云吞,一点灵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