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 2020 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总营收 1149.2 亿元超市场预期

创投圈
2019
08/15
19:54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媒体 8 月 15 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发布 2020 财年第一财季财报。阿里本财季总营收为 1149.2 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为 1117.3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42%。跟去年同期营收 809.2 亿元人民币、增速 61% 相比,速度略有放缓(注:阿里巴巴财年与自然年不同步,从每年的 4 月 1 日开始,至第二年的 3 月 31 日结束)。

中国零售平台的移动月活跃用户达到 7.55 亿,单季净增长 3400 万。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 6.74 亿。天猫 618 加深了本季度对下沉市场的渗透,超过 70%的年度活跃消费者的增长来自下沉市场。

本季度,天猫实物支付 GMV 同比增长 34%。全面超预期的稳健快速增长,折射出中国消费市场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未来,阿里巴巴将继续扩大消费者基础,帮助全球数百万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