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为WebXR制定新网页元素:img-360 、video-360

VR/AR
2019
08/16
17:3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Mozilla日前展示了他们一直在为沉浸式网页开发的首批定制化元素:< img-360 >和< video-360 >。

Mozilla的大多数项目都假设用户具有3D图形基本知识,并且希望再进一步,完全定制属于自己的WebXR体验(如使用A-Frame或three.js)。

但有些时候,内容创作者只希望实现非常简单的交互,他们没有时间或知识来根据WebXR框架来创建和维护一个定制应用程序。

所以,Mozilla团队希望为其提供包含简单但完整功能的定制化元素:一个是360图像或视频查看器;另一个则允许用户从一个图像跳到另一个图像。

定制化元素提供了一种创建HTML元素的标准方法,可为内容创建者提供与期望相匹配的简单功能,无需3D,WebXR,甚至Javascript的知识。

工作原理

只需在网页上添加Javascript bundle,然后即可开始在HTML中使用这两个元素:< img-360 >和< video-360 >。你只需要为它们提供360度图像或视频,而定制化元素将完成剩下的工作,包括检测WebVR支持。下面是一个向页面添加360图像和视频的简单示例。所有交互控件都是自动生成:

你可以通过这个页面尝试演示内容,并且通过GitHub获取详细的信息。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14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techgarageblog报道,华为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华为Mate 30系列,随后会在9月26日上海在举行该机型的国内发布会,据笔者了解,慕尼黑也曾是华为Mate 9和Mate 10发布的地方。
VR
在3月,在华为P30系列发布会期间,华为与韩国时尚品牌Gentle Monster宣布合作。他们一起合作开发出第一款智能眼镜。它看起来像普通太阳镜,也没有集成摄像头。与VR头显相比,该眼镜具有轻巧、便捷的优点。...
VR
据Letsgodigital报道,8月14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和英国IPO(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两个商标,名称为华为AR Glass和华为VR Glass。这两个商标都被归类为第9类,并附有说明; “Smart...
VR
对于广大的苹果粉丝来说,最期待的莫过于即将在9月发布的苹果新品了,而在昨天(8月15日),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显示,苹果可能会在其产品线中加入一种全新的颜色。
VR
在2018年11月,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份于2016年9月提交的Facebook专利。名为“Hybrid Fresnel Lens With Reduced Artifacts”的授权专利主要描述了一种旨在减少视觉伪影的混合型菲涅尔透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