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ZAKER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每日快讯
2019
08/22
10:47
分享
评论

8月22日,砍柴网获悉,ZAKER获得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这是自2017年6月1日《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施行以来国内第二家、南方第一家获得该许可证的移动资讯平台。

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说明ZAKER在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的规范化、科学性和安全性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并得到了主管部门的认可,其对资讯服务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有示范意义和试点价值。

据悉,围绕“传递价值资讯”的核心理念,ZAKER坚持内容精细化运营策略,通过业内首创“区域融媒体战略”,与30多家主流媒体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以内容共建为抓手,实现内容、品牌、渠道、经营的四个共建,构建优势互补、双向赋能的融媒体生态,给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差异化内容服务。

在内容消费升级大趋势下,ZAKER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将使其在新闻信息服务方面更具权威性和影响力,壮大了主流舆论阵地的同时,也利于平台加速市场下沉以及内容生态升级,实现差异化优势壁垒、抢占市场竞争先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