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或使用京东方显示屏来降低iPhone的成本

VR/AR
2019
08/23
22: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日经亚洲评论》的一篇报道称,明年即将推出的iphone上搭载的显示屏可能不再被韩国品牌三星(Samsung)和LG垄断,苹果即将为中国最大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BOE)生产的屏幕提供认证。

文中提到,苹果公司正在“积极测试”京东方的柔性OLED显示屏。苹果将在今年年底前决定是否接受京东方为供应商。使用京东方屏幕替代三星和LG的目的在于削减成本,减少对这两家韩国科技巨头的依赖。

京东方成立于1993年,是全球最大的显示设备制造商之一,为智能手机、电视以及其他电子设备和家用电器提供屏幕。京东方也是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品牌华为的主要屏幕供应商之一。京东方近年来经历了强劲的增长,主要是因为华为手机的普及,京东方的屏幕目前被用于华为多款智能手机,包括高端的P和Mate系列。

研究数据显示,京东方柔性OLED的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今年第一季度市场份额为11%。尽管如此,它仍然远远落后于三星,后者在OLED市场的份额为81%。

研究与市场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今年2月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全球显示屏市场的价值为1287.3亿美元,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1650亿美元,在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2%。

京东方长期以来一直被报道为苹果的潜在供应商。苹果因iPhone销量下滑和主要Android品牌的竞争加剧而陷入困境,与苹果不同的是,采用安卓系统的厂商推出了各种类型和具有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供消费者选择,而且大部分机型都不属于高端移动市场。

国际数据公司(IDC) 7月底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三星和华为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分别增长5.5%和8.3%,而苹果的出货量下降了18.2%,原因是各市场需求疲软。苹果目前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排名第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1-24日,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大会以“创新驱动·构建全媒体新生态”为主题。而从此次的大会现场来看,无论是论坛还是展区,都已经成为各种广电...
VR
8月21日,有台媒报道称,三星7nm制程工艺良品率问题导致高通交由三星代工的5G芯片骁龙SDM7250全部报废,未来可能影响三星、苹果、小米、vivo、OPPO等厂商的5G手机布局。这件事引起了各界的热议,那么到底...
VR
作为哈弗全新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是哈弗SUV家族年轻化、科技化的代表,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哈弗F7交出了非常抢眼的市场成绩单,不仅月均销量破万,更助力品牌口碑不断飙升。
汽车行业
Varjo已于今年2月正式发布了售价的VR-1头显。这款头显为每只眼睛分别采用了不同的显示器:焦点显示器,覆盖视场中心约20度的超高像素密度的显示屏(眼睛自然看到的最清晰区域);情景显示器,填充外围视场...
VR
在数年前的夏天,人们开始通过首款大众增强现实游戏收服隐藏在物理世界的虚拟小精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