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lasses X1超薄VR眼镜开始发货,同时启动第三批预售

VR/AR
2019
08/23
22:3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面向家庭娱乐影音以及个人消费娱乐,3Glasses于2019年4月10日推出了全新一代消费级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随后,3Glasses先后开启了两批预购,且均很快售罄。现在,已经预订了的用户即将拿到这款产品,因为今天3Glasses正式开始发货。

3Glasses X1 VR头显非常轻便,裸机重量小于150克,机身尺寸为165(长)×61.8(高)×23.5(厚)mm。除了可以完美适配3Glasses颈戴式迷你主机3Box A2外,3Glasses X1还能适配电脑、智能手机,允许你自由切换多种应用场景。在显示配置上,X1的像素密度为806 PPI,分辨率为2400×1200,单眼视场为88.6度,刷新率为90Hz。光学上,X1采用了专有的超短焦光学技术,可实现优秀的光学性能。X1同时还自带了屈光度调节功能,兼顾近视人群,调节范围可达600度。

除了正式发货,3Glasses还表示,第三批销售通道今日正式开启,将于9月15日发货。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47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飞行恐惧症是世界上最常见的恐惧症之一。据统计,在美国有多达6.5%的人患有该症,此外还有20%到30%的人对飞行感到恐惧。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近日,英国航空公司宣布将在从伦敦到纽约的精选航班上,为头等舱...
VR
随着时代的发展,房地产行业正在转向各种技术,以简化租赁房屋的合同程序。
VR
近日,雷蛇宣布腾讯云合作,在云游戏领域制定行业标准。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在游戏硬件和软件标准上的合作,帮助云游戏发展。
VR
据Phonearena报道,受美国制裁的影响,华为公布了其内部操作系统Harmony OS。它被开发成可以用于多个场景的系统,从手机和平板电脑到无人驾驶等等。但现在华为显然不愿意将其部署在手机上,相反Harmony OS...
VR
VR正迅速成为越来越多行业的培训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这种技术被用来加强医疗培训,对员工进行关键软技能教育。就在不久前,沃尔玛员工还认为,在本月早些时候发生的可怕的El Paso枪击事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