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365 Guides更新,优化全息图操作及色彩对比度

VR/AR
2019
08/30
23:0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微软未来在过去几个月内一直在优化Dynamics 365。本周,这家公司更新了支持HoloLens的混合现实应用程序Dynamics 365 Guides。

版本104.1908.24001包括对全息图操作的改进,增加语言支持,以及更多的可访问性选项。

Dynamics 365 Guides可支持员工通过实践来学习混合现实的操作。这个指南应用程序将通过全息逐步说明来指导员工使用所需的工具和部件,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环境中进行操作。

在新版本中,微软提升了色彩对比度和增加了高对比度模式,可支持视障人士更轻松地与应用程序进行交互。另外,Narrator工具现在可以大声读取创作选项,而键盘成为了用户界面。

Dynamics 365 Guides最大的改动可能是全息图操作。微软写道:“当你将它们至于空间中时,全息图将能够更自然地移动,从而能够更轻松地精确对齐全息图与现实世界精确。”

最后,Dynamics 365指南现在支持更多的语言。微软宣布的语言支持现在包括英语(美国),英语(英国),法语(法国,加拿大),德语,荷兰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中文,日语和韩语。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69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支持三星Gear VR,Oculus Go和Oculus Rift平NEXT VR是一款体育和音乐活动直播工具,并为全球观众提供了热门的直播和点播内容。今天,这款应用程序已经正式登陆Oculus Quest。
VR
自去年以来,关于苹果VR头显/AR智能眼镜的传言层出不穷,在今年7月份更有传闻说苹果已经放弃了这项计划。但最近的外媒的一篇报道证实了苹果仍在研发AR眼镜产品。
VR
三星Galaxy Fold在经历了一些复杂的问题后,该公司无限期地推迟了它的发布时间。根据韩国新闻机构Yonhap News的报道,三星将于柏林IFA 2019展会上推出该款折叠手机,时间定于9月6日。并且应该在同一天在韩...
VR
据外媒报道,8月29日,耐克发布了一款名为“Adapt Huarache”的新鞋,这种新鞋是在1991年推出的初版Nike Huarache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后推出的,与今年1月发布的耐克Adapt BB一样,这款也采用了FitAdapt自...
VR
在混合现实硬件和软件领域,很少有人拥有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的专家级信誉,他在ID Software 的开创性3D工作在个人电脑领域取得了新突破,几年后他把注意力转向将VR硬件引入生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