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亦腾联手Thinkwell打造狮门娱乐《分歧者》多人VR体验

VR/AR
2019
09/05
22: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诺亦腾携手知名主题乐园设计制作公司Thinkwell与奥斯卡特效团队Framestore,打造的探险类虚拟现实游戏体验项目‘胆量VR’,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狮门娱乐天地正式对公众开放。

狮门娱乐天地是亚洲首座电影主题室内互动体验场馆,坐落于毗邻香港、澳门及珠三角地区的横琴新区。‘胆量VR’体验项目位于场馆三楼分歧者专区,以狮门影业热门电影《分歧者》故事背景为主线,是狮门娱乐天地六大主题之一。‘胆量VR’体验为双人模式,可容纳多组同时体验,玩家以闯关者的身份,进入《分歧者》电影中‘无畏派’的胆量测试虚拟世界,经历“恐高”、“黑暗”、“压力”三大终极考验,感受身临其境的沉浸式娱乐VR体验。

‘胆量VR’体验项目占地面积达150平方米左右。基于诺亦腾Project Alice多人大空间虚拟现实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的光惯混合追踪技术,游戏内容的虚拟世界与体验区内真实复杂的场地结构1:1精准匹配。玩家佩戴VR头显,身负背包式高性能渲染计算机,穿戴诺亦腾光惯混合追踪器,在全程15分钟的游戏体验中,Project Alice能够实时精确地定位追踪玩家的空间位置及身体动作,为高度沉浸化的游戏体验奠定了扎实稳定的技术基础。

除此之外,‘胆量VR’体验项目还搭配诺亦腾定制化的全新运营设备与人流管控系统,帮助第三方运营团队实现在场地运营筹备、设备穿戴校准、硬件管理维护、系统运行稳定与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化升级,针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配备切实有效的应急预案,保障运营团队的有效管理,使玩家获取更舒适安全的体验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了鼓励大家开发先进的空间体验,Magic Leap在2018年11月启动了Independent Creator Program。任务十分简单:向Magic Leap呈现最佳的开发概念,而他们会帮助你将其变成现实。
VR
Oculus开发者社区总是有VR拓荒者分享自己的最佳实践与经验教训。日前,Oculus内容团队的开发者关系工程师Eric Cosky推送分享了由Bastiaan Olij撰写的一篇关于开源游戏引擎Godot的文章,并介绍了所述工具的...
VR
由于虚拟现实依然是一个利基市场,所以不少大型游戏开发商都没有涉足这一领域。但诸如Bethesda,Gearbox和育碧等大厂正在不断加大对VR的投入。以育碧为例,这家厂商已经为VR社区带来了《Werewolves Within...
VR
创新科学与生物科技服务供应商VeraSci今天宣布,他们专有的虚拟现实认知能力评估工具(Virtual Reality Functional Capacity Assessment Tool;VRFCAT)已经正式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临...
VR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高通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庆祝CAVE沉浸式系统Suncave的两周年纪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