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明年将发布多款5G设备及可折叠设备

VR/AR
2019
09/05
22: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FA展前夕,TCL发布了旗下首款面向海外市场的手机TCL PLEX。这是一款中端机型,TCL PLEX搭载了高通骁龙675芯片,在性能上表现一般。

TCL PLEX可与家中的电视进行实时交互,通过手机触控或者语音助手即可控制电视,也可将手机播放的内容同步在电视屏幕上播放。TCL表示在未来,TCL通过对AI×IoT场景生态的进一步布局,还将实现TCL手机与更多智能家居交互体验。

TCL通讯全球销售和营销总经理李绍康表示:“TCL在显示技术方面的传统优势是首屈一指的。TCL是中国出货量第一的电视品牌,全球出货量也稳居第二。TCL PLEX只是一个开始,我们2020年还将陆续推出更多TCL品牌的5G产品和可折叠终端。”

TCL在明年将会带来5G产品和可折叠设备,说明很多厂商都在看好5G和可折叠设备。在三星推迟Galaxy Fold的发布时间后,也一直在改进Galaxy Fold,预计在本月就会发布。而华为此前有消息称也将会在不久后发布Mate X,但是目前来看华为和三星都还没有确认最后的发布时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Magic Leap公司售价2300美元的Magic Leap One价格可能过于昂贵,但与其他早期AR设备一样,这个平台目前正被一些大公司商用。其中比较出色的是医疗领域。Magic Leap表示,它目前正在...
VR
据中国联通采购和招标网资料显示,9月4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与广东集成、广东产互(专业类5G应用服务)发布了供应商公开招募项目招募公告,据了解,这次招募涉及5G,VR/AR等设备。
VR
近日,诺亦腾携手知名主题乐园设计制作公司Thinkwell与奥斯卡特效团队Framestore,打造的探险类虚拟现实游戏体验项目‘胆量VR’,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狮门娱乐天地正式对公众开放。
VR
为了鼓励大家开发先进的空间体验,Magic Leap在2018年11月启动了Independent Creator Program。任务十分简单:向Magic Leap呈现最佳的开发概念,而他们会帮助你将其变成现实。
VR
Oculus开发者社区总是有VR拓荒者分享自己的最佳实践与经验教训。日前,Oculus内容团队的开发者关系工程师Eric Cosky推送分享了由Bastiaan Olij撰写的一篇关于开源游戏引擎Godot的文章,并介绍了所述工具的...
VR

相关推荐

1
3